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To德】同性恋会在同个队伍内传染吗?

金在德面无表情的收拾着行李,他已经很久都没有试过这么早起床干活了,一把年纪了还要遭这种罪,想着想着,他忍不住摇了摇头。

不巧,殷志源的电话打了过来。

这个哥哥为人虽然霸道,但也是很不错的人,金在德还是很听他的话的,一刻也不怠慢。

“哥,找我什么事?”金在德开了扬声器,把手机放在了一旁。

“没事,想着找你吃早饭呢,你这么早起床在干什么?”另一头的殷志源显然没想到金在德会这么快接电话,金在德用脚指头想都知道这个哥又熬夜打游戏了。

问题不大,毕竟人都不年轻了,要及时享乐。

“我在收拾行李呢,一会儿不能陪你吃早餐,怕赶不上车。”金在德说。

“哦?你终于准备从Tony家搬出去了?”殷志源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喜出望外,这是他劝了很久的事情。

“哼哼,你想得美,我和Tony哥要去欧洲旅行,一时半会儿回不来,我们应该没通告吧?有我也不管了。”金在德说。

“知道了知道了,该死的同性恋!”殷志源那边炸毛了。

闻言,金在德不怒反笑,颇有一种在哥哥面前秀恩爱成功了的感觉。

不过他这一边干活一边打电话的,不可能句句有回应,他都忙得晕头转向了,就没有接话,另一头的殷志源还以为他生气了呢。

“我开玩笑的,你别生气啊!”殷初丁还是很在乎弟弟的感受的,不能人到中年还众叛亲离,能忍则忍吧。

“没生气,不过我得挂了,Tony哥马上就醒了我得把他那一份行李给收拾好。”

说完,金在德就挂了。

殷志源甚至没来得及把他那句“安胜浩没手还是没脚啊,他残废了吗,要你帮他收拾行李”骂出口。

“你们这对狗情侣!金在德你以后最好别后悔!”殷志源对着空气无能狂怒道。

想了想,气势上不能输,殷志源一不做二不休把金在德拉黑了,又给另一位主角发去了一小段文章后,也把人给拉黑了,这才神清气爽。

此时的安胜浩刚醒,满脸无语的看着殷志源发来的信息。

「你做人不能这么懒啊,行李自己收拾去吧,我们在德和你在一起是给你当保姆的吗?你们这对狗情侣,让我遭受了这么多的精神侵害,去旅游是吧?别回来了!啊金在德这个背叛者白眼狼,怎么就跟你一起住了呢?怎么还和你在一起了呢?不行吧?我们在德的眼光真的是一言难尽呢,你最好别让在德后悔,去旅行是吧,我这就告诉文熙俊去……」

这个水晶男孩的队长,仅仅在第一句话里维护了他们团里的小天使,接下来不是在骂安胜浩就是把他俩一起骂。

想也知道自己被拉黑了,毕竟殷志源也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

这么想着,安胜浩就去洗漱了,洗漱完毕后就走到客厅去,果然金在德已经收拾得七七八八了。

“在德呀,我昨天不是说了要自己收拾行李吗?你的队长刚才把我骂了一顿呢!”安胜浩抱住了金在德,情侣间黏糊糊的一天从拥抱开始。

“这哥是这样的,所以我才在他发火之前挂了他的电话啊。”金在德笑着说。

“他怎么老是发火啊,他对姜成勋会这样吗?”

“不会,但他现在也拉黑成勋尼了。”

他们这边还在调侃殷志源,那边殷志源就在黑名单里看着拉谁出来玩玩了,毕竟他今日确实是有些无聊。

突然,一个好久不见的名字映入了他的眼帘,也就是金在德和安胜浩说的姜成勋。

一晃过去好多年了,姜成勋还是没有来主动找他,殷志源不懂,以前明明只要自己脸一黑,姜成勋就会马上对他撒娇的。

证明他在姜成勋心里好像不重要了。

就在殷志源想得入神的时候,突如其来的手滑把他拉回了现实里,他眼睁睁地看着手机要跌到地上去……

好消息:接住了。

坏消息:正在打给姜成勋。

更坏的消息:姜成勋接了电话。

“喂?这么早,谁打来的啊,我还想睡觉呢。”姜成勋听起来像是刚睡醒的样子,估计没看是谁打过来的就接了。

这让殷志源心里有些愧疚,毕竟姜成勋的电话一打就通,说明姜成勋并没有拉黑他。

“是我,要不我们出来见面吧。”殷志源考虑良久,说道。

殷志源这边开始陷入了自我感动,姜成勋那边差点吓个半死,毕竟他只是随手接了个电话,谁能想到会突然听到殷志源的声音啊?

“你是谁啊?我认识你吗?”姜成勋轻咳了两声,准备装傻充愣,“什么?信号不好?那你下次再打来吧。”

“……呀。”

当然,姜成勋并没有真的挂电话。

毕竟以这哥的性格,他要是真的挂了电话,那他们这辈子就别想再有来往了,怎么说都是拥有很多共同回忆的哥哥,要是真的老死不相往来的话多可惜啊。

“哥这么早,不睡觉也不是在录综艺,又熬夜打游戏了吧?”姜成勋的声音开始黏黏糊糊。

本来打算发飙的殷志源又开始心软软。

“来找你吃早餐呢,吃不吃?不吃就算了哦。”殷志源说着。

“吃吃吃,你等我先刷牙。”

好像也没说别的话,殷志源主(被)动找姜成勋,而姜成勋则自然的开始撒娇,竟然就这样化解了几年的恩怨?

其实也不是恩怨,他们两人没什么隔夜仇的,不过是姜成勋主动撤离不再联络,殷志源不想主动找他,又恨姜成勋不主动找自己,所以才一怒之下把人给拉黑了。

在很多年以前,他们也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吵得不可开交,最后也是一两句话就和好。

只是这次时间长了点。

殷志源把地点约在了他们刚回国的时候常去的地方。

“成勋啊,你怎么又染头发了?”殷志源一看姜成勋又是一头亮丽的发色,忍不住惊叹道。

“我喜欢啊,每天看着自己的发色和别人不一样,心情真的非常好呢。”姜成勋说着,坐在了殷志源的对面。

“其实哥你是手误才打给我的吧?”

姜成勋看着殷志源的脸色逐渐复杂,毕竟他一来就直奔主题,估计殷志源还想客套几句呢。

他就是故意的。

“手误的话,就更像天注定了不是吗?天注定要我们今天见面,虽然我不是很想吧。”姜成勋接着说,他很擅长几句话内激怒殷志源。

“不是很想你可以现在走啊。”殷志源果然又炸毛了。

“别生气啊哥,和你见面我还是很高兴的,以后也请继续见面吧。”姜成勋笑得那叫一个滴水不漏。

“行啊。”

殷志源握了握拳头,怎么这么多年过去了还能被姜成勋拿捏啊。

想到刚才还把金在德和安胜浩骂了一顿,殷志源心里不免有些恐慌,连忙在搜索引擎上敲下几个字:同性恋会在同个队伍内传染吗?

理所当然的是无结果。

然而此时的安胜浩正在搂着金在德,幸福的去着机场。

殷志源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笑嘻嘻的姜成勋,不由得心想,还真是奇奇怪怪的一天啊,想着想着,他就开始主动说起了别的话题,姜成勋也自然的接着话。

所以说同性恋会在同个队伍内传染吗?有没有一种可能,当初金在德就是被他们俩传染的呢?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