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并肩(一)

黑帮AU,很多自设,咱都是良好市民没混过黑帮的,别太较真哈

/

1.

本来只是去巡视新人,顺便下个马威的。

可殷志源怎么也没想过自己会在这帮新人里看到熟悉的面孔,那个和他在夏威夷相处过两年的姜成勋。

姜成勋低着头,不愿看殷志源脸上的表情变化,想也知道殷志源不会让他待在这里的。

和他在夏威夷合住的那两年里,殷志源无时无刻都在说,他有多不想回韩国,有多不想顺着父亲的意思继续做这个黑帮太子,他恨透了这个身份,自然也恨透了这个组织。

果然,殷志源一散会就找到了姜成勋。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可以在这里的。”殷志源死死的拽住了姜成勋的胳膊。

“哥,我不得不在这里。”姜成勋挣扎了一会儿,无果。

“你听我的,我可以给你开后门,你现在马上离开,没有人敢追究你,这个地方不是你能待的。”殷志源说着,就拽着姜成勋往门口走。

“我不走,你听我说,哥!”姜成勋用恳切的眼神看着殷志源,“哥,能不能放开我,我疼。”

听到姜成勋喊疼,殷志源终于停下了脚步,并放开了姜成勋的手,他看着姜成勋胳膊上被自己抓出的红印,心里不免隐隐作痛。

“你看看你,我随便拽一下就疼,你怎么在这里待下去?”殷志源的声音也软了下来。

“可是哥,你知道吗?我家被毁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姜成勋边说边揉揉他的胳膊,“我通过很多很多渠道才找到的,是红头帮做的,我除了加入你们,我还有什么办法?”

“你搬来我家吧,像在夏威夷一样。”殷志源并没有给姜成勋考虑的空间。

“真的可以像在夏威夷一样吗?”

“我说可以就可以,你要找红头帮报仇,我也可以帮你,但是你要答应我,无论做什么都要以自己的安全为先。”

姜成勋看着殷志源,心里一暖。

随后便是一股愧疚的感觉油然而生。

因为毁掉他家的不是红头帮,是殷阁,也就是殷志源的帮派,他真正要报仇的对象正是殷阁,他当然知道殷阁做的事情和殷志源无关,在看到殷志源的那一刻,他就开始犹豫了。

殷志源真的很好啊,一听到他没有家了就邀请他来自己家,可是他曾经的家也很好啊,谁来把他的家还给他?

可是如果他毁了殷阁,殷志源会恨他吗?

他不知道。

“你别愣着了,现在我带你回你家收拾东西,搬来我家。”殷志源说完,转身就走。

姜成勋跟着殷志源走了几步,又转头看了眼殷阁。

他已经决定了要毁掉这个肮脏的地方,就算殷志源会恨他也好,这是他必须要做的事情,至于殷志源……

哥,对不起了。

这么想着,姜成勋跟上了殷志源的脚步。


2.

“你不要拘谨,身份虽然变了,但我还是我,你还是你。”殷志源在车上对着一言不发的姜成勋说道。

“那你刚才还这么拽着我,我都以为哥要把我拖出去打死呢。”姜成勋说着。

“我这不是紧张你吗?你这崽子,我都跟你说了黑道有多不好,结果你回国还没半年呢,就出现在殷阁了,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该带你回韩国。”殷志源手上操控着方向盘,嘴上是一点都没停。

他们是一起回国的。

因为那个时候,殷志源的父亲给他下了最后通牒,勒令他必须回家。

而姜成勋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便对殷志源说,没有了殷志源的夏威夷,就没有了让他继续待下去的理由。

有件事情,姜成勋一直没敢让殷志源知道,那就是他的父亲是韩国的警察,而且还是专门针对黑社会的警察,对于这件事情姜成勋了解不多,他只知道父亲一直在想方设法铲除黑社会。

所以他回国以后,就断掉了和殷志源的联系,无论是什么原因都好,他都不应该和殷志源联系的。

突然有一天,姜成勋的家燃起了诡异的大火。

爸爸把他和姜允智救出了火场,却在回去救妈妈的时候,再也没有出过来。

姜成勋就是那个时候开始酝酿复仇计划的,他把姜允智送到了夏威夷,然后开始秘密和当上警察的小学同学接触。

最后,姜成勋查出来了是殷阁做的。

他现在算是卧底吗?他连警察都不是,但是他一定会铲除殷阁。

当然,红头帮也绝不是他随口胡诌出来的替罪羔羊。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红头帮好几个人在他们校园里利用小学生替他们藏毒品,姜成勋当时就是其中之一,他偷偷带了一些毒品回家,询问父亲这是什么。

后来父亲带人抓了一批人,而姜成勋则是被红头帮的人盯上了,从小到大,他无论去哪里都有红头帮的人在骚扰他。

就是因为太害怕才去夏威夷的。

“成勋啊,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了。”殷志源突然说道。

姜成勋眼眶湿润了起来。

“好。”

殷志源没有多问,因为他看到姜成勋右手臂上被火烧伤的痕迹了,他知道姜成勋一定过得很辛苦,他不能挖姜成勋的伤疤。

“一会儿哥带你去吃烧烤吧,怎么样?哥知道有一家特别棒的烧烤店。”殷志源又说。

“烧烤就算了吧,我现在连厨房里的火都看不得。”姜成勋边打哈欠边说。

哦,ptsd了。

这么想着,殷志源更心疼了。

“那你先睡一会儿吧,到家了哥叫你。”

一瞬间,殷志源还以为他们现在还在夏威夷,他正在开车载姜成勋上学。


3.

其实姜成勋不太想利用殷志源,但确实因为有殷志源在,他在殷阁的路走得特别顺畅。

在夏威夷的两年,姜成勋算是藏锋守拙了,所以殷志源一直以为姜成勋柔柔弱弱的,不会打架也需要人保护。

但实际上,他很能打。

殷志源和殷阁里的其他人都不知道这一点。

很多人都认为,姜成勋进殷阁是走的和殷志源的关系,所以特别看不起他。

这天姜成勋怎么都叫不醒殷志源,便自己来到了殷阁,没想到被一个人当众挑衅了,姜成勋一看,这还是自己复仇对象的直系小弟。

这不就巧了吗?他今天就要用这个人来垫垫自己的名声。

殷志源一起床就收到了小弟的短信轰炸,他一看是姜成勋和别人约架了,急得立马赶到殷阁去。

他头发都是乱的,他真的很怕姜成勋出事。

结果赶到了约架现场以后,他只看见满嘴血的别人,还有眼里只剩狠辣的姜成勋,姜成勋用脚踩着那个被他打的人,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一头狼,一头第一次完成狩猎的小狼。

“记住,我叫姜成勋,以后看见我就绕道走!”说完,姜成勋狠狠地踹了一脚,便转身就走。

他一转身就看见了殷志源,眼睛都亮了起来。

“哥,你来啦!”姜成勋笑得明媚,仿佛身后那个被打的满身伤的人和他无关一样。

“我相信你可以在这个地方好好待下去了。”殷志源笑着说。

“还是离不开哥的照拂。”

殷志源拿出了小镜子开始整理头发,这个小镜子还是姜成勋昨天送给他的,这就派上用场了。

“走吧,吃饭去。”殷志源说着。

“嗯,正好我也饿了。”

被打的人踉踉跄跄地站起了身,看着姜成勋的背影发着抖,刚才绝对是他进入殷阁以来被打得最惨的一次,姜成勋这个人,实在不好惹。

“哥,要报仇吗?”身边的小弟凑了过来。

“当然报了,殷志源这个所谓的殷阁下,嚣张太久了,胜旻哥不是在等着他的把柄吗?把柄这不就来了。”他擦了嘴边的血迹,说道。

高胜旻,就是姜成勋想要报仇的对象,同时也是殷阁的二把手,目前和殷志源地位相当。


4.

这天姜成勋见殷志源黑着脸回家,心里知道发生了什么,便从兜里拿出了一颗糖果,默默地递给殷志源。

“呐,这个很好吃的,甜甜的。”姜成勋说。

殷志源看见了姜成勋以后,脸色才缓和了不少,他接过糖果,拆开包装并扔进了嘴里。

“之前那小子挑衅你反而被你打的事情,被他告状告到了高胜旻那,高胜旻转个头就告诉了我爸,说我纵容你在殷阁闹事。”殷志源说。

“是我害了你?”姜成勋问道。

“不是,是他们没事找事,我当场就让高胜旻和我打一架,打赢了再说。”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我爸说殷阁本来就是强者为尊,斥责高胜旻大惊小怪。”

姜成勋闻言,松了一口气。

“那你刚才脸色还这么难看啊,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呢?这不是解决了吗?”

“我气的是他们想利用你来对付我,那小子来挑衅你,估计也是高胜旻的意思吧,不行,我真的要让他们好看。”

说实话,殷志源让姜成勋感到感动的次数太多了,姜成勋现在眼眶都不红了,红的是脸。

啊,喜欢上了殷志源,怎么办?

“这有什么的,来一个我打一个,看来上次还是打轻了。”姜成勋说。

“你打得特别好,现在殷阁有谁不知道你……”殷志源笑着说。

“既然殷阁是强者为尊的地方,那不就好办了吗?我现在锻炼一下我的打架能力,后面打群架的时候我好好表现,那不就能一步一步往上爬了。”

“不行,你还不能打群架。”殷志源斩钉截铁的说。

“为什么不行?不是说我打得特别好吗?”姜成勋抓住了殷志源的胳膊。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打群架的时候这么混乱,要是你被误伤了那怎么办?”殷志源说。

“……哥。”

“不行的,不可能,撒娇也不行。”


5.

不让他打群架,那他就做点别的,他必须要迅速成为殷阁的红人,才有那个机会搜刮到罪证。

姜成勋现在就是被殷志源保护得太好了,虽然他知道殷志源一直在想办法铲除红头帮,但这不是他的目的,至少不是他的最终目的。

这天,殷志源兴致勃勃地把姜成勋带到一个地方。

他们就坐在二楼上喝着咖啡,看着殷阁的人闯进了红头帮。

“哥,这是……”

“喝吧,喝完了以后,这个世界就没有红头帮了。”殷志源悠哉悠哉地看着底下人扭打在一起,仿佛在看电视剧里的桥段一样。

姜成勋低头一看,看到了好几个熟面孔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心里突然舒爽起来。

“哥,你知道吗?这几个人,是我成长路上的噩梦,也是我去夏威夷的原因。”姜成勋指向了好几个红头帮的人。

他的格斗技术就是那个时候练起来的。

本来他只打算躲着,有一天,他发现来骚扰他的只有一个人。

当时他才十三岁,却也还是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凭着一腔孤勇和那个人扭打起来,他的力气也算大,可以和一个成年人打得平分秋色。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两败俱伤,姜成勋还在那人脸上留下了不可隐藏的疤痕。

那天起,面对来骚扰他的红头帮成员,一个也好,两个也好,他就不顾一切地打,慢慢地,红头帮成员也不敢来找他了。

姜成勋已经蜕变成了一头具有杀伤力的狼。

“那个人脸上的疤痕是我弄的,也是我学会打架的启蒙。”姜成勋接着说。

“那还好他没在你脸上留下什么疤痕,毕竟成勋尼长得这么漂亮,有疤痕可不行。”殷志源说。

“少说这种撩人心弦的假话,台下戏都不够你看的吗?”姜成勋翻了个白眼,他确定他自己喜欢殷志源,但他可不确实殷志源喜不喜欢他。

“台下人哪有成勋尼好看。”

姜成勋没有再说话,他在想,殷志源为了他而灭了红头帮,那是不是可以为了他而灭了高胜旻?

那是不是就可以不用毁掉殷阁了?

那是不是,殷志源以后就不会恨他了?

反正他不是警察,他只是为了报仇而和警察商量好了。

“勋啊,其实这不是你真正的目标吧?”殷志源冷不防地说了这么一句。

姜成勋放下了咖啡,脸上再也没有一点笑意,看向殷志源的眼神里透着提防、惊恐、挣扎、犹豫。

“你不要紧张,我的接头人也是高志溶。”殷志源朝姜成勋扔下了一个重磅炸弹。

“殷阁下,黑道太子,也是卧底?”姜成勋有些不可置信。

“我何止是卧底,我还是真正的警察,是在去夏威夷之前考的警校,当时我爸还以为我去上学呢。”殷志源挑了挑眉,说道。

是的,殷志源超级讨厌黑道。

当时姜成勋就觉得奇怪,为什么这么讨厌黑道的一个人,明明可以不回国却还是回了。

“可是有黑道背景的人可以当警察吗?”姜成勋又问。

“这个嘛……”殷志源摸了摸鼻头,“伪造证件有什么难的?我当时就是叛逆。”

哦,结果也是犯法的警察嘛。

“你既然是伪造证件的,那志溶知道你就是殷阁下吗?”

“他知道,他是唯一知道这件事的人,不对,现在是唯二了,还有你知道。”

殷志源顿了顿,又开口了。

“殷阁和红头帮都有好几个卧底,这次我就是和红头帮的卧底里应外合,现在殷阁把红头帮吞并了,接下来就能一锅端了。”

“我没有你这么远大的志向,在我这里,端了殷阁是附带的,杀了高胜旻,才是我的目的。”姜成勋说。

“我帮你。”殷志源说。

“你不是警察吗?帮我杀人?”

“那我还是殷阁下呢,只要我想,我就可以是谁,只是我太恨殷阁了,我从小就想毁掉这个地方。”

姜成勋有些震撼的听着这一切,他没想到原来殷志源对殷阁已经恨到这种程度了。

他父亲大概也没想到,日防夜防家贼难防。

“那我也帮你,我们一起把这肮脏的地方给端了。”姜成勋伸出了拳头。

殷志源也伸手和他碰了碰拳。


6.

高志溶看着一起来见他的两个人,右手叉着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相认了?”他有些无奈地说,“志源哥,警校是不是白读了?我跟你解释这么多的卧底条规都让你吃了?”

“世界太小了,我和成勋住在一起,天天都在见面,心里却有秘密,本来就是同路人,相认一下对计划也没什么影响,是不是?”殷志源强词夺理地说。

算了,高志溶本来就不是那种完全守规矩的人。

“现在殷阁收了红头帮,红头帮头目的犯罪证据你有存着对吧?以后要一网打尽的。”高志溶说着。

“存着了,殷阁的也差不多了,也就是毒品这一块我一直碰不了。”殷志源说。

“我没记错的话,毒品是高胜旻负责的吧?正好他也是我的目标,我去接近他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吧?”姜成勋说着。

“不行!”

殷志源和高志溶同时喊了出声。

他们俩合作这么久,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默契,对视一眼之后便击掌了。

“如果不是知道你打架厉害,我根本不会让你去殷阁,你要复仇的目标不简单,听我的,不能去。”高志溶说。

“勋啊,你待在我身边就好了,我会摆平一切的。”殷志源说。

姜成勋一口老血哽在心头。

“相信我吧,我可以的,以志源哥这个态度我感觉阁主很难把毒品的业务放心的交给你,我去接近高胜旻,是最快的方法。”姜成勋真挚地说着。

“可是,就是他派人烧你们一家的,万一让他查出你是姜警官的孩子,那不是你更危险了?”高志溶说。

这下殷志源显得有些心虚。

“不用担心,志源哥帮我处理干净了,还帮我伪造了新的背景。”姜成勋说。

闻言,高志溶转头看向了殷志源,用眼神骂人中。

“我说你俩别老把我当小孩子,我有责任为我爸报仇的,这是我的责任。”姜成勋又说。

“我相信你,”殷志源沉默了良久,“可是你要答应我,无论发生了什么事都要先跟我报备,可以吗?”

高志溶心里有些纠结,可看着眼里有光的姜成勋,他还是妥协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