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玫瑰和信

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

是个不太适合出门的日子,偏偏殷志源出门了,他叹了一口气,拐个弯走进了便利店。

雨虽然一直都是这样温吞吞的,却下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殷志源倒也不是娇气,他只是不想回到家还要特意洗个热水澡。

有个人推开了便利店的门并走了进来。

“我要一杯热咖啡,帮我泡得甜一点,谢谢。”那人对着收银员说着。

这分明是姜成勋的声音。

殷志源抬起了头,看到了穿得很好看的姜成勋,他正在脱掉已经被雨淋湿的卫衣,并随手把手上的东西放到了桌上,殷志源一看,原来是一束湿漉漉的玫瑰,还有被雨水打湿的信。

说实话,他的心情很奇怪,首先他和姜成勋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面了,倒也没有吵架,就是没有见面和聊天的必要。

然后,他和姜成勋之间的感情是友达以上这件事,只要是认识他们俩的人都知道。

虽然很久没有联络过了,但姜成勋这副样子,难道不是准备向谁告白吗?

“……哦?”姜成勋抬起头来,看到了殷志源。

他有些慌乱,他甚至想转身就跑,因为他没想过会在这里见到殷志源,尤其是他现在还这么狼狈。

“你是准备向谁告白吗?”殷志源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开口问道。

“拍摄的道具而已,都到了这把年纪了,怎么可能还有想告白的对象呢?”姜成勋说着,便开始在便利店里买东西了。

在姜成勋背过身的那一刻,殷志源松了一口气,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大概心里还是在意的。

“还是有可能的。”殷志源说。

“怎么这么说,你有吗?”姜成勋回应着。

“有…也算是有吧,想告白的对象一直都是同个人。”

“那就是暗恋很多年了,你不说,那个人怎么知道你在暗恋他呢……不对,哥你身边除了前妻还有哪个女孩啊?”

姜成勋从货架旁探出头来,看着殷志源。

“不敢说啊。”

殷志源被姜成勋看得有些心虚,有没有一种可能,他想告白的对象不是女孩呢。

“你这是什么拍摄啊?”殷志源转移话题问道。

这下轮到姜成勋沉默了,因为并没有什么拍摄,他只是抽风了,大晚上的写了信买了玫瑰,在殷志源家门前站了半个小时,他在等偶遇。

下雨了,他就在心里对自己说,如果他见到了殷志源的话,那就马上告白。

可是他没见到殷志源。

看着玫瑰花湿透,他心也湿透了,便认定了自己和殷志源没有缘分,他都已经准备走了,只是路过便利店,想休息一下而已,结果在这里见到了他苦等半小时的殷志源。

这叫他怎么不尴尬呢?

“是MV,新歌的MV,反正你也不会看的,问什么呢?”说着,姜成勋又开始挑选商品了。

殷志源的注意力一直被那封信吸引,他死死的盯着信,却看不出个所以然来,因为信封很厚,就算被雨淋湿了,他也看不到内容。

“那真不巧了,居然下雨了。”殷志源说。

“是真的挺不巧的。”姜成勋心情还是挺烦躁的。

姜成勋买了很多零食之类的,顺便端着那杯咖啡坐到了殷志源的身边。

他们很久没并排坐过了。

“有件事我很好奇,道具信里是有内容的吗?”殷志源又问道。

“没有,没什么内容的,用来拍摄而已。”

“用来拍摄的道具,为什么会被你带走呢?难道不是交回给道具老师吗?”

“这些道具都是我自己买的,打算带回家收藏的,不行吗?”

说话的当儿,姜成勋已经拆开了薯片,开始吃了起来。

殷志源一看姜成勋选的还是自己爱吃的,便一点也不客气的伸出了手,拿了一片并放到嘴里。

其实他有在观察姜成勋的表情变化,但姜成勋的表情是一点变化也没有,仿佛他就是特意买了和殷志源一起吃的。

“好像回到了几年前一样呢,”殷志源说,“你也和几年前一样。”

“也就几年,我能有什么变化?你也没什么变化。”姜成勋这样说着,抿了一口咖啡。

然后他就好像吃到了糖果的小孩子一样,一边瞪大了眼睛,一边说着好喝。

真的这么好喝吗?

姜成勋才刚放下咖啡,殷志源就立马拿了过去,喝了一口。

太甜了,确实是姜成勋会喜欢的口味。

“哥你要是想喝那就自己点一杯啊。”姜成勋把咖啡抢了回去,像极了护食的小狗。

想着,殷志源忍不住笑了出来。

“笑什么?”

“说出来对你不太礼貌。”

为什么不太礼貌呢?因为他联想到了自家小狗护食的样子,真的一模一样。

这么想来,姜成勋有的时候确实和小狗很像,一样都是那么活力满满,一样都是那么漂亮,一样都是那么好哄,有时候甚至会反过来哄人。

“那就别说了。”

姜成勋看着外面的小雨淅淅沥沥,竟然就这样靠着殷志源的肩膀睡了起来。

见姜成勋睡着了,殷志源便小心翼翼地把那封信拿了过来,他发誓真的是他动作最小心最轻柔的时候了,因为他怕弄醒姜成勋。

那封信并没有封上,因为是临时决定写的,殷志源就这样轻易地把里面的信拿了出来。


「和我有很多共同回忆的志源哥

不知道你和我会不会有同样的感觉,以前人人都说你喜欢我,但我心里却一点也不踏实,因为哥没有亲自对我说过喜欢

现在想来还是有点后悔,哥不说,我也不说,就这样磨蹭到了现在,到了我们真的一点也不联系的时候

我经常因为遗憾而睡不着觉,所以今天决定写下这封信

如果哥也喜欢我,那就太好了,因为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哥了

但是如果哥不喜欢我,那也没关系,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和哥以朋友的身份相处,更习惯了不和哥相处的日子

我只是把我的心意写出来,哥收不收,是哥自己的事情了

对了,哥喜欢玫瑰吗?我去买一束吧」


殷志源看着那束湿漉漉的玫瑰,再看一眼睡着的姜成勋,心里有一股说不清的感觉。

原来这束花和这封信本来就是要给他的。

这么想着,他把花和信都扒拉到了自己的那一边,是他的就是他的,等姜成勋睡醒了,连姜成勋自己也是他的。

他又顺便把刚才的那杯咖啡拿了过来,又喝了一口。

甜,但比不上姜成勋。

那也是他的。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