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我们有一个孩子(三)

殷志源这边在厨房里忙活,姜成勋和姜智媛那边在客厅里聊着天。

“爸爸,原来殷叔叔家里也有和你的合照!”姜智媛指着桌上的几个相框,她眼睛一直都很尖。

本来姜成勋以为只是团体的合照,并没有太在意,顺着小棉袄的手指看过去,发现除了团体合照,还真有一张他和殷志源单独的合照。

那是他们重组后照的照片,那时候殷志源真的很喜欢姜成勋粉红色头发的样子,不止在手机要拍,还把他的相机带到了姜成勋家里非要拍一张,那张照片里,姜成勋靠着殷志源的肩膀,殷志源则是深情的看着他。

这些美好的过去,如今对于姜成勋而言就是一把利刃。

他不理解,殷志源明明在那段日子里对他表现的这么冷漠,为什么会在客厅里放这么一张照片。

“我就说爸爸粉色头发最好看吧!”姜智媛跑了过去,洋洋得意的说着。

“智媛尼说得对,爸爸也喜欢粉红色呢。”姜成勋心情明显变得低落了,却还是对姜智媛事事有回应,他真的很爱这个女儿。

厨房里的殷志源探出了头,感觉有些不妙。

“好好做饭吧。”姜成勋瞥了一眼殷志源,他对女儿温温柔柔的,对殷志源就不一定了。

“哦,”殷志源应了一声,随后看向了姜智媛,“智媛尼,殷叔叔也觉得你爸爸粉色头发最好看了,从以前开始就这么觉得哦!”

“那我们真像啊!”姜智媛也开心地说着。

“才不像呢,我们家智媛尼千万不能和殷叔叔像啊,像殷叔叔那不就完蛋了吗?”姜成勋没好气的说。

殷志源耸了耸肩,继续忙活去了。

“爸爸,为什么我总感觉你好像很不喜欢殷叔叔的样子,那天又说殷叔叔是你的伙伴?”姜智媛坐到了姜成勋的隔壁,问道。

“没有不喜欢呀,殷叔叔很好,智媛尼也这么觉得对不对?”姜成勋想了想,说道。

他不会把自己的个人情绪强加在孩子身上,殷志源对姜智媛很好,他对于姜智媛而言也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长辈。

“那我们一定要相亲相爱哦。”姜智媛抱着姜成勋的手臂,说道。

“嗯,相亲相爱。”姜成勋说。

厨房里的殷志源也默默地点了点头,嗯,相亲相爱。

殷志源很快就做好了他们的午餐,当然还是姜成勋在夏威夷吃了两年的那个,他淡淡的扫了一眼,姜智媛则是兴奋的跑了过去。

“媛啊,要对殷叔叔说什么?”姜成勋慵懒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也走向了饭厅。

“谢谢殷叔叔!”

走到了饭厅以后,姜成勋才发现桌上多了一道新的菜。

“不容易,你终于学会了别的菜?”姜成勋挑了挑眉,其实他也知道殷志源不是不会做,只是在夏威夷那几道确实是他的拿手菜,他也喜欢那个味道。

“新学会的,尝尝?以后为了智媛尼我再学几道。”殷志源边说边给姜成勋夹菜,顿了顿,又给姜智媛夹菜。

“你怎么说得我们以后天天在你家吃饭似的?”姜成勋坐了下来,他心情看起来不错。

“天天来殷叔叔家?可以吗?”姜智媛是会抓取关键词的。

“你们不天天来,我就去找你们嘛,一样的,”殷志源说着,“怎么样,好不好吃?好吃的话我以后常做。”

“好吃!”小女孩稚嫩的回应着。

姜智媛吃得开心,全然没有注意到殷志源的视线一直固定在姜成勋身上,问的每一道问题显然都是问姜成勋的。

姜成勋虽然没有回答,但也边吃边点点头,他吃得很享受。

“好吃就行。”殷志源松了一口气,他心里时刻谨记着——想要抓住单身父亲的心,首先要抓住他孩子的胃。

这当然不是他自己悟出来的,是他昨天匿名在论坛里问了个问题,底下的人回答的。

【怎么追一个有孩子的单身父亲?】这是他的问题。

挺好笑的,回答他的人居然还不少,每一个都把他当成了春心荡漾的女孩子,纷纷支了他不太需要的招,他看得都无语了,又没办法说不好意思啊我是男的。

最后还是抓住孩子的胃这条入了他的眼,正巧他做的饭还能吃吧?这倒是个好方法。

“爸爸别忘了,我今天有跆拳道班哦。”姜智媛突然说道。

“对诶,我差点忘了,”姜成勋转头看向了殷志源,“哥,一会儿借你的车呗,我得送智媛去上跆拳道班。”

殷志源点了点头。

“原来智媛尼还上跆拳道班吗?好厉害哦。”殷志源说道。

“嘿嘿,因为爸爸说女孩子要保护好自己,智媛尼很努力的在学了。”姜智媛害羞的摸了摸头。

“目前都是基础的,先让智媛尼接触,等明年再好好学。”姜成勋边吃边说。

“不是说要带着智媛尼去夏威夷吗?”殷志源问。

“夏威夷也有跆拳道馆啊。”

……

他们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姜智媛隐约感觉到了殷叔叔和爸爸的关系不简单,再加上他们俩的对话也很有意思,于是她就开始只听不说了。

吃饱喝足以后,姜成勋正要走进厨房,却被殷志源拦了下来。

“我洗就好了,你去送智媛学跆拳道吧。”殷志源说。

姜成勋一副震惊的样子看着殷志源,要知道他们当初交往的时候,殷志源都不会主动说洗碗,当然,做饭的是殷志源,姜成勋洗碗是理所应当的,这就显得现在的殷志源更奇怪了啊。

这就多亏了第二条入了殷志源眼的评论——离过婚的男人多多少少是被伤害过的,你要对他多体贴点,让他知道你的好。

虽然伤害姜成勋的就是殷志源自己,但他觉得这条很有道理,他要让姜成勋知道他的好。

“去吧去吧,等你回来。”殷志源把姜成勋推了出去。

反正自己也没吃亏,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他就不信这样的殷志源能维持多久。

姜成勋就这样开着殷志源的车把姜智媛送到了跆拳道馆。

就在他想着一会儿买什么饮料的时候,突然注意到了远处有人在拍他,准确来说是拍殷志源的车。

他连忙戴上口罩,连买饮料的心情也没有了,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殷志源的家。

从以前开始,艺人的车是哪一辆这回事从来就不是秘密,他怎么就忘了这茬,还这么悠然自得的用着殷志源的车呢?也不知道那些人拍到了什么,他会不会被乱写。

对了,今天早上殷志源不是发疯上传了和姜智媛的合照吗?现在他们在网上的讨论度应该不低。

殷志源看着姜成勋忧心忡忡的回来,心也有些慌乱。

“勋啊,怎么了?”他问道。

“我第一次觉得公众人物这个身份是个累赘,我自己受关注没关系,我怕智媛尼她……”姜成勋叹了叹气。

本来就是因为被拍到和姜智媛一起逛街,他才选择公开的,以免别人乱猜,打扰到姜智媛。

“那去夏威夷的事情要提早策划了。”殷志源说。

“我准备移民到夏威夷,移民需要时间。”姜成勋坐到了沙发上,面无表情的说。

“呼尼。”

姜成勋抬起头来,看见殷志源欲言又止的表情,他就知道这哥估计又在想一些发疯的主意了。

“我想放弃一切,和你们一起去夏威夷。”殷志源坐到了姜成勋身边,认真的说着。

果然。

“我还没问你为什么这两天跟中了邪一样的对我好呢,哥,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姜成勋说。

“当初和你分手才是让我后悔终生的事。”

“哥,……”姜成勋当然感受得到殷志源的爱意啊,“你再想想吧,不要这么快就做决定了。”

空气安静了几秒,直到姜成勋手机的消息提示音响起。

【成勋哥哥,我今天有点咳嗽,就不去跆拳道馆接智媛尼了,你去吧。】是姜智媛的妈妈发来的,姜成勋给她备注妍希,她的名字叫权妍希。

“我们一起去接吧,然后我再送你们回家。”殷志源说。

“哥,你没必要这么做的。”

“你管我呢?反正我会好好考虑的,至于结果是怎么样的嘛,你也管不了。”

姜成勋才懒得理殷志源,反正人不会发一辈子的疯,等殷志源新鲜感过去了,自然就不会做这种事情了。

“我这次是认真的,我想追你,我会证明给你看我的真心的。”殷志源又说道,他的眼神是那么的迫切。

“又没不让你追,是让你谨慎的做决定,不要贪图一时的新鲜感。”

殷志源还是那样油盐不进的样子,姜成勋没有再说话,而是开始调整姿势,让自己躺的舒服一些。

那天,姜成勋在殷志源家里的沙发上睡了一觉,是一不小心就睡着的,殷志源没有叫醒他,还给他开了空调盖了被子。

还好他为了不让自己忘记接孩子,早早就设定好了闹钟。

“走吧,呼尼。”

姜成勋自然的坐到了殷志源的副驾驶座上。

他现在看着殷志源,心软了几分,因为他刚才梦见了一些从前的事情。

“哥,其实我下午的时候并不是怀疑你的真心,我只是怕,怕我们会不合适,怕我们的未来不会像你想象中的那样美好,怕我们会像以前一样再次分开。”他说。

“知道了,你搞移民的东西不是需要时间吗?时间会证明一切。”说着,殷志源就开始转方向盘了。

是的,时间会证明一切。

练完跆拳道的姜智媛又累又困,一上车就在姜成勋怀里睡着了。

而殷志源和姜成勋之间的气氛也很微妙,一路上除了车上播放的抒情音乐,居然没有一点别的声音。

殷志源看着姜成勋把姜智媛抱回家,正想转身就走,却看到楼梯口站着一个年轻的女孩,正盯着姜成勋家的方向看。

这女孩不像是私生,她看见殷志源的时候没有一点想要闪躲的意思。

“是智媛的妈妈吗?”殷志源走了过去,问道。

权妍希看了殷志源一眼,点了点头。

“你看起来也不像是生病的样子,为什么不去接智媛尼呢?”殷志源好奇的问道。

“为了让我自己适应没有智媛的生活。”说着,权妍希来到了自己的家门前,在包里翻找着钥匙。

见她要回家了,殷志源便没有多说什么,转身就想走。

“对了,”权妍希叫住了殷志源,“你看起来好像喜欢成勋哥哥的样子,他是个很好的人,你不要伤害他。”

殷志源回头看着权妍希。

“放心吧,我不会再伤害他了。”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