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当姜成勋穿越到自己没有出道的世界

姜成勋一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和自己长得有八分像的小子正在拼命的摇着他。

“爸爸别睡了,我快迟到了!”那小子嘴里这么说着。

他单身了这么多年,哪来的儿子?一定是梦。

“成熙啊,别喊你爸爸了,一会儿爸爸要是是在起不来,我会开车送你上学的。”女人的声音响起。

“哦,知道了。”

听着那个名叫成熙的小子走出了房门,姜成勋的睡意却越来越浅。

不像是梦,这感觉太真实了,姜成勋叹了一口气,随手摸到了他枕头旁边的手机。

“老公,你再睡一会儿吧,我送成熙上学就好了,你昨晚应酬到这么晚,应该睡的。”女人见他坐起了身,连忙说道。

无论如何,姜成勋都觉得不可思议。

“哦,没关系,我来送吧。”他看了一眼成熙背包上的校徽胸针,那是他的母校,他和殷志源相遇的地方。

……等等。

也就是说他现在在夏威夷,而不是韩国。

这时候,妻子的手机铃声响起,正是姜成勋最熟悉的couple,只是副歌的声音是高志溶而不是他。

是高志溶?怎么可能!如果是张水院或殷志源他还可以解释是他退团后的音源。

姜成勋带着满腔的疑惑,在网络上搜索了SECHSKIES。

1997年4月15日出道的五人团体,名字的寓意是每个人代表着一颗水晶,而最后一颗水晶的位置则是由粉丝来填补,和H.O.T.并称kpop两大山脉,在2000年解散……

他迅速捋了捋信息量,总结出了两条至关重要的信息,首先是SECHSKIES从出道起就没有他,第二是他们并没有在2016年重组。

这一切都和他经历过的过往背道而驰。

到底是生活过四十多年的人,姜成勋的反应还是快,他想他大概是穿越了。

穿越到了一个他没有当上明星的世界,而且在夏威夷定居了,有了个老婆还有个儿子。

姜成勋知道自己不能一直不在状态,要不然会被当成怪人,于是他又在手机里翻着通讯录、备忘录什么的,不动声色的知道了老婆的名字——朴恩熙。

“老婆,我认识的人里有叫Matthew的吗?”他试探性的问道。

“没有啊,我不记得有这号人。”

“那这个名字到底是怎么凭空出现在我脑袋里的呢?”

“我看是你昨天应酬太累了,饭局上有个叫Matthew的人,你是无意中听到的吧。”

这个世界里的他大概不认识殷志源,至少老婆不认识,那一定不是亲密的人,这是姜成勋得到的结论。

姜成勋只花了很短的时间就习惯了这个世界的生活,原因无他,因为夏威夷是他熟悉的地方,而这个世界的他工作内容也不算太复杂,每天只需要送姜成熙上下学,然后自己上下班……

他就这样这样心安理得的过着本来不属于他的生活。

每次回到家,看到朴恩熙和姜成熙在电视机前看新西游记的样子,他的心情很复杂。

“你们怎么看了又看,不腻吗?”有天回家,他忍不住问道。

“爸爸,我看不腻,我特别喜欢里面那个叫殷志源的人,真的特别特别有趣呢。”姜成熙说着。

“有眼光,殷志源可是妈妈年轻时喜欢的偶像呢。”朴恩熙摸着姜成熙的头,说道。

尽管他早就习惯了自己不是SECHSKIES的成员这件事情,可是这样完全把他在团体里的痕迹抹杀掉,与他而言未免过于残忍。

“哦,那你们看吧。”他这样说着,回到了房间。

殷志源,如果你也在这个世界,知道这个世界里的我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你嘴角怕是都咧到天上去了吧。

这样想着,姜成勋有些闷闷不乐。

他不习惯让自己的世界太安静,于是他随机点开了一个电台,就这样放着。

然后他就开始敷面膜了,这个世界的姜成勋过得虽然不至于太糙,但和当艺人的姜成勋比起来还是差远了,还好该有的面膜和护肤品,朴恩熙都会有。

姜成勋敷着面膜躺到了床上,正好听见了殷志源的声音。

“成勋啊,我是志源哥,过去的日子里和你赌气,做了让你难过的事情,是哥的不对……可是你也不能完全从哥的世界里消失啊,你和哥之间有这么多的回忆,怎么可以这么绝情呢?你要快点回来,哥等你,哥会等你的。”

他愣住了。

原来你也来了啊,原来你在找我啊。

可是这个世界的姜成勋有家庭了,这不是他自己的人生,虽然他不爱朴恩熙,但原来的姜成勋一定很爱她,他不能这么自私。

无论如何,他心里其实还有一些窃喜,因为失去了自己的世界,对于殷志源来说是痛苦的。

又过了一段时间,他已经融入了这个世界的生活。

事实证明没有谁离不开谁,在夏威夷的他有一群他在原本的世界里不认识的朋友,但他也依然过的很自在。

但是他没想过会在母校的门口看见殷志源,殷志源就这样默默地看着姜成熙和朋友玩闹的样子,姜成勋还以为自己眼花了,揉了揉眼睛又看了一遍,是真的啊。

他怎么来夏威夷了?

“那个,我手机没电了,能不能借你手机打个车,我可以给你现金。”

装蒜是吧。

姜成勋压抑住了自己的情绪,假装让自己看起来像是在和一个完全陌生的人说话。

一路上,他一直忍不住看着后座的殷志源,他还用以前的唱法唱了couple,他一直都在观察着殷志源的表情变化。

事实上姜成勋心里很舒爽,像是放下了什么执着的事情一样,因为他一直觉得殷志源讨厌他了,可是殷志源显然没有,他显然还是很在乎自己的。

可姜成勋不能太自私。

他就这样把殷志源送到了宾馆门前,还顺道要了签名,毕竟做戏得做全套。

“谢谢你,希望你在夏威夷玩得开心。”

在把车开走的同时,姜成勋一直盯着后视镜里的殷志源,直到殷志源消失在了视野里,他才收回了目光,前面就是红绿灯了,他便踩了刹车。

这一脚,让姜成勋感觉自己像踩空了什么一样,他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就站在咖啡厅外。

对,他本来就打算进去喝杯咖啡的,是突如其来的意识模糊,才让他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他透过窗口看见了里面的殷志源。

如果没有穿越的经历,姜成勋看见殷志源的第一反应估计会是转身就走,可他知道了殷志源也在乎他,于是他便毫不犹豫地推开门,走了进去。

“成勋啊,好久不见。”

“不,我们刚才就见过了不是吗?你还给我签名了。”

殷志源愣愣地看着姜成勋,良久才反应过来,原来梦里的那个姜成勋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姜成勋。

“那也是好久不见,坐下喝一杯吧。”他笑着说。

“你请我喝吗?”

“我请啊,当做是谢谢你刚才送我一程吧。”

他们好久都没有试过这样有说有笑的聊着天了,彼此都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