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矛盾

我流xxj打架,ooc算我的

/

矛盾的开始应该是姜成勋的不辞而别,殷志源肺都要气炸了,是成员们好说歹说他才没有去质问姜成勋,他知道姜成勋那时候过得很苦,他只想问为什么姜成勋要选择离开。

可他心里还是堵得慌,所以每一次姜成勋私底下和成员们的见面他都没有去,甚至看了姜成勋的信息,却一个也没回。

站在他的角度来看,委屈的是他自己。

所以在节目里说那样的话,一方面是为了接梗,另一方面是出于一种报复心理。

他只记得节目播出的那天晚上他喝了很多酒,似乎和姜成勋吵了一架,然后第二天就失去了姜成勋所有的联系方式。

甚至张水院那小子还给他发来了不明所以的“啧啧啧”三个字。

他最了解姜成勋了,姜成勋这一次是真的受伤了。

可他也受伤了。

其实他本身也劝过很多人,感情不是一场战争,不能非得争个输赢,可真正轮到他了,他却还是像小学生那样幼稚得要死。

明明服个软就能和好,他的态度却异常强硬。

他说,这次是姜成勋先伤害他的。

他说,上综艺玩梗而已,姜成勋为什么要做那么大的反应呢?

他说,他的人生不是少了谁就运行不下去的,地球没了谁都会继续转,少了个朋友而已,又不是天塌下来了。

这些话他很固执的要成员们替他传达,当然,这么幼稚又这么绝情的话,小学生才会帮他传达。

他说的这些无非都是想向姜成勋传递一个信息——

我被你伤害的这么深,要不你来哄我吧,我会原谅你的。

这些话姜成勋是无意中从张水院口中听到的,那时候张水院喝多了,和姜成勋多说了几句,就都抖出来了。

姜成勋只觉得好笑。

以前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先服软的一定是他。

可这次打死他都不会先服软的,首先站在他的立场,他的离开是为了SECHSKIES,他没有错。

再来,他真的被殷志源气得不轻,殷志源后续这些举动无疑是火上浇油。

成员们倒也没觉得有什么,他们吵架或和好,也不会影响他们各自和成员们的感情,不拉身边人站队,这点上俩人还是很有分寸的。

甚至这件事对成员们来说可以说是无聊生活中的调味品了。

比电视剧还下饭。

尤其是张水院,他甚至把这件事当八卦对老婆说了,毕竟两边都经常找他喝酒,他稳赚不赔。

殷志源显然没想到姜成勋会这么生气。

姜成勋也没想到殷志源真的一次都不愿意主动找他认错,既然是这样,那就——

就在姜成勋想彻底断绝关系的那天,殷志源用一个全新的号码打给了他。

“勋啊,是我,我错了。”他的有些黏黏糊糊的。

“喝酒之后的道歉不能作数,要是你清醒了,反悔了怎么办?”姜成勋愣住了,缓了一会儿才说。

“那我那次找你吵架也是我喝酒之后做的事情啊,你怎么就把我那天晚上的话当真了呢?”殷志源的声音听起来很是委屈。

姜成勋听完,陷入了沉默。

“勋啊,你说话,你说话啊。”殷志源又开口说道。

“所以说哥上次是来找我吵架,这次是来找我和好的吗?”姜成勋说着。

“是来求原谅,我错了,我已经受不了在每个深夜里纠结着这件事的感觉了。”殷志源说。

看来他失眠了将近一年啊,姜成勋想着。

“哥,我录音了哦。”

“录吧录吧,打死我也不反悔,所以我们可以见面了吗?”

姜成勋就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想着既然他心结也解开了,能和殷志源见上一面的话也是好事。

“那你在哪里?”姜成勋问道。

“我在……我在朱丽叶酒吧,你快来吧,我在22号包厢里,哈……特意为你买的。”

他听着殷志源的碎碎念,默默地抬起头来,他正前方就有招牌闪烁着灯光,招牌上正是那五个大字——朱丽叶酒吧。

看来是天注定啊。

这么想着,姜成勋也坚定的走了进去。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