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我们有一个孩子(四)

殷志源已经和姜智媛认识一周了,这一周他还真是风雨无阻的去找他们父女俩,姜成勋一开始还会说几句,几天后就什么也没说了。

姜智媛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她的理解能力比同龄的孩子高得不是一星半点而已。

因为权妍希年纪不大,养活自己都是问题,更何况还有一个孩子,姜智媛小的时候就经常寄宿在别人家,这让她养成了察言观色的能力。

这是在接触了一周之后,殷志源发现到的事情。

太早熟对于姜智媛来说不是一件好事,而姜成勋同样也有这方面的担忧。

可姜成勋就算付出了努力,也很难让姜智媛和普通的孩子一样保留着童真,姜智媛就像个小大人。

有一次,姜智媛和别人家的小孩一起看卡通,看到一半她就去找姜成勋了。

“媛尼怎么了,想睡觉了吗?”姜成勋问。

“不是,是那个卡通太无聊了,一看就是假的。”姜智媛这样回答。

姜成勋开始怀疑自己,他到底能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父亲,他到底能不能让姜智媛保留着童真快乐的长大。

这天晚上,姜成勋就这样撑着头把自己的担忧都告诉了殷志源。

“别担心,我们一起让她快乐。”殷志源这样对他说着。

只见姜成勋撑着头,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倒也没有继续说什么,只是仰头喝了一口酒。

还需继续努力。

“你也应该让自己快乐,哥,不要再喝酒喝到半夜了。”姜成勋突然说道。

“我没有……”殷志源正想否认,顺着姜成勋的视线看去,看到了满垃圾桶的酒瓶子,那是昨晚留下来的。

“我刚来你家的时候就发现了,还想否认呢?如果想照顾小孩子,第一件事就是戒烟戒酒啊。”姜成勋这样说着。

“烟我已经戒了。”

但酒一时半会儿很难戒吧,殷志源这么喜欢这东西,不,何止殷志源,他们所有人都喜欢。

但姜成勋确实已经戒了,他家里现在连一罐啤酒都没有,就是因为他怕在自己喝得酩酊大醉的时候,姜智媛恰好出事了,又害怕自己酒后失态的样子让姜智媛看见。

 “勋啊,我会戒酒的。”殷志源又说。

“不用太着急…这是为你身体着想,老是宿醉可不是什么好事。”姜成勋越说越有些昏昏沉沉的感觉,大概是困了。

“反正媛尼在她妈妈那里,你今晚在我家睡怎么样?你在我家好好待着,我去帮你买洗漱用品吧?”

姜成勋点了点头。

殷志源就这样以最快的速度出了门,往附近的便利店冲去。

他按着姜成勋的喜好买了一套洗漱用品,不过洗面奶和面膜的牌子他还得翻聊天记录找找,以前姜成勋有让他买过,即使是这样他也没花太长的时间。

说实话,他非常激动。

因为姜成勋点头就代表他愿意睡在殷志源的家,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姜成勋的态度显然是接受他的。

真好,他会像姜成勋证明,他有多爱姜成勋的。

回到家以后,姜成勋早就趴在桌上睡了,殷志源走了上前,轻轻的拍了拍姜成勋的肩膀。

“哥,让我睡吧。”姜成勋这样撒着娇。

“洗漱了再到床上睡吧。”殷志源情不自禁地摸了摸姜成勋的头。

就这样软磨硬泡了一会儿,姜成勋才在半梦半醒间被殷志源拉着去了浴室。

那天晚上,姜成勋早就睡了,殷志源却忙着在浴室里摆放着为姜成勋买的那些洗漱用品,让所有东西看起来都像是配套的,情侣款的一样。

还有,过几天就是儿童节了。

殷志源想着,要彻底赢得孩子的心,那就要让她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才行,但他又想不出能够做些什么。

“志溶啊,孩子一般喜欢怎么度过儿童节?”实在没招,请教一下有经验的人。

“带她去玩啊,去爱宝乐园啊,韩国多的是小朋友喜欢去的地方,上网找找就看到了……哥,这个孩子不会是智媛尼吧?”高志溶眉头一皱,发现了不对劲。

殷志源一句话也没说,算是默认了。

“哟,这种时候倒是想到我了,”高志溶没好气的笑了,“哥是想再追一次成勋尼?”

殷志源又默认了。

“为什么啊?”高志溶又问。

“一直想找他复合,但不知道能说什么,也不敢去找他,我只是找到借口了而已,怎么,你想阻止我吗?”殷志源说。

他隐约记得以前高志溶劝过姜成勋,让姜成勋别跟他在一起。

“那倒不会,呼尼如果真的不想再和你有瓜葛了,那你打死也找不到他的。”

殷志源点了点头,他也觉得姜成勋有意,但他们之间还是有隔阂。

“但你俩——我是说你,以后要是觉得自己上头了就找成员们聊一聊,以前做的那个没有呼尼的五人群不是还在吗?你别情绪上来了就一股脑说话。”高志溶这样说着。

“知道了,这次是真的知道了。”

高志溶叹了一口气,要不是看得出来姜成勋还喜欢殷志源,他第一个做那个劝分队队长。

“如果那个人是智媛尼,那还是不要去公开的地方好了,你去买一些可以DIY的东西或玩具,和智媛尼一起玩吧。”高志溶说。

“谢谢。”

这样说着,殷志源开始兴高采烈的搜索着玩具了。

突然,窗外开始电闪雷鸣,雷声大得让殷志源都吓了一跳,更让他紧张的是从房间里传出的声响。

殷志源连忙走了过去,推开了门,只见姜成勋摔在了地上。

姜成勋抬眼看了眼殷志源,眼里噙着泪,随后便自己爬了起身,殷志源见状连忙走了过去扶着姜成勋,他是被姜成勋眼里的泪震惊到了。

“媛尼很怕雷声,我还以为我在我自己家呢,一下没注意就跌倒了。”姜成勋说着。

“你也怕。”殷志源说。

“我当了爸爸之后就不怕了,我还会唱歌哄媛尼。”

“以后要是打雷,由我来照看媛尼,你安心的睡着就好。”殷志源又一次表达了想陪在他们父女俩身边是遗愿。

姜成勋刚才摔的那一跤,其实让他心里很委屈,他一直都很依赖殷志源,所以听着殷志源的声音,又被殷志源搀扶着,这才让他好受不少。

“哥,你要是真的下定决心了,我会试着再次依靠你。”姜成勋这样说着。

“我不会再让你失望了。”殷志源说。

“那你,今晚抱着我睡觉好吗?陪着我。”说这话的时候,姜成勋还扯了扯殷志源的衣袖。

殷志源欣喜若狂,姜成勋终于开始对他展现出依赖的那一面了,他嘴上说着好好好,兔牙藏都藏不住。

那天,姜成勋在殷志源的怀里睡得很安稳,殷志源却一整晚都在看着姜成勋的脸庞,一整晚都在回想着他们的过往,他总算又找到了姜成勋,总算又开始取得了姜成勋的信任。

第二天早晨,姜成勋看着满眼通红的殷志源正在看着他,一瞬间忍不住说了一句哎西。

“别骂人,我现在就睡!”殷志源自知理亏,连忙翻过身去闭上眼睛假装睡觉。

他嘴角还忍不住往上翘。

“你要是真想和我还有智媛尼一起去夏威夷,那就给我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改掉所有不健康的生活习惯,知道没有?”姜成勋边说还边打了一下殷志源。

“知道了知道了,马上睡。”殷志源说着,还忍不住拉住了姜成勋。

“放手,我现在要去洗漱了,你慢慢睡吧。”姜成勋掰开了殷志源的手,一溜烟地往浴室跑。

他看着殷志源昨天晚上带着小心思摆放的洗漱用品,顿时心花怒放,其实他也很喜欢很喜欢殷志源,也确实能感受到殷志源的爱意。

一阵洗漱后,他走了出来,本来以为殷志源已经睡了,没想到他还坐在床上玩手机。

“哥,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不吃饭,你也不睡觉啊?”姜成勋有些无语。

“说的对,咱俩就是卧龙凤雏,谁也别说谁。”说着,殷志源站了起来,走了过去抱住了姜成勋。

“你之前说我!”

美好的一天从早晨的黏黏糊糊开始。

姜成勋最后还是把殷志源弄到床上逼他睡觉了,随后他便开车殷志源的车,到自己家去接姜智媛去了。

「妍希啊,我到了,带智媛尼下来吧。」他这样给权妍希留了语音信息。

过了一会儿,权妍希就牵着姜智媛的手走了下楼,姜智媛一看是殷志源的车,就兴高采烈地跑了过去,权妍希替她开了车门,她那句殷叔叔还没说出口呢,就看见是自家爸爸了。

“爸爸,殷叔叔呢?”姜智媛问道。

“殷叔叔睡觉呢,哦……媛尼现在更喜欢殷叔叔,不喜欢爸爸了是吗?”

“当然不是了,媛尼最爱爸爸了,媛尼只是好奇而已,因为这是殷叔叔的车嘛,爸爸亲亲!”

姜智媛站在了副驾驶座上,非常有眼力见地在姜成勋脸上亲了一口,才乖乖地坐了下来,让权妍希帮她绑安全带。

“妈妈,上班要注意安全哦!”姜智媛朝权妍希挥了挥手。

“媛尼也要注意安全,”权妍希温柔的说着,又抬头看向了姜成勋,“成勋哥哥也是,要注意安全。”

姜成勋点了点头,权妍希便关上了门。

“爸爸是从殷叔叔家里回来的吗?”姜智媛问道。

“是啊,爸爸昨天去找殷叔叔聊天了,但因为太晚了所以没回家。”姜成勋说。

“真好!”

“为什么真好?”

“因为媛尼喜欢爸爸,也喜欢殷叔叔,所以爸爸和殷叔叔关系这么好,媛尼觉得很好。”

姜成勋不自觉地笑了笑。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