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我们有一个孩子(五)

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就和殷志源和好了。

姜成勋本来还想再等一会儿的,至少半个月吧,要让殷志源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才会懂得珍惜他和姜智媛,没想到短短一周内他们就和好了。

会这样,大概还是他低估了殷志源在他心里的地位。

无论如何,他现在就是在赌,赌殷志源这一次不会再因为一些小事而放开他的手了。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月。

“在移民之前我想把我在韩国的一切财产都处理干净,没有任何负担的带着媛尼过去。”姜成勋对殷志源说着。

“嗯,我也是。”殷志源说。

“哥真的着手在搞了?万一我们在夏威夷又吵架了,你可是会后悔一辈子的。”

“不会的,呼尼,你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就算吵架了,我应该做的是找出问题的根本,和你好好解决矛盾,而不是自顾自的离开。”

满分答案。

就是不知道实行起来会怎样。

“哥真的不会后悔吗?哥就算不移民,也可以偶尔来夏威夷看我们的。”姜成勋又问了一次。

“真的,我已经开始搞了,没有后悔的余地。”

也难怪姜成勋会这样反复的问,因为这件事并不是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要知道殷志源现在是综艺明星,他得放弃很多很多,才能和姜成勋一起移民到夏威夷。

成员们听到这个消息,也都纷纷表示不相信,因为姜成勋移民的动力是姜智媛,那殷志源的动力是什么呢?

是姜成勋。

他说的,他超级喜欢姜成勋。

张水院差点没把“你有那么爱呼尼吗”这句话说出来了,但表情也展现得七七八八。

“你别这么看我,我是真的已经下定决心了,这样,一吵架我就在五人群让你们剖析原因,我的错我就道歉,呼尼的错,你们……你们就劝劝吧。”殷志源拉着张水院说道。

“我信你,我是真的信你,”张水院看着殷志源,叹了一口气,“没想到啊,你们俩的事儿居然还能延续到2023年。”

“会延续到很多很多年的我告诉你,从我和他在夏威夷初见开始,就是一场永远不会完结的连续剧。”

说这话的时候,殷志源有些洋洋得意,因为他真的找回了姜成勋。

刚和姜成勋分手的时候,每个人都告诉他,你和姜成勋的缘分已经到这里了,你们一起走过了这么多年,已经很不容易了……

他才不听,这些年他也一直在改变自己的脾气。

姜智媛只是一个契机,一个连老天爷都要帮殷志源的契机。

而且姜智媛这孩子实在是太聪明了,殷志源不免怀疑她正在撮合他和姜成勋。

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殷志源听完姜成勋说姜智媛当年是怎么把姜成勋忽悠来当爸爸的事情以后,他就确信了。

当时姜成勋和权妍希都只当孩子羡慕别人有爸爸,所以才一见到姜成勋就喊他爸爸。

但姜智媛可能有更远大的志向——那就是让姜成勋和权妍希在一起。

只是权妍希和姜成勋没有一个人有这个意思,所以小棉袄的计划才失败了而已。

殷志源会这么想不是空穴来风的,因为姜智媛现在就是有事没事都说要来见他,还非要姜成勋陪着,姜成勋带着她来了,她又自己在一旁玩玩具了。

据姜成勋所说,当年姜智媛也是这样的,吵着闹着说要来见姜成勋,来了以后又让姜成勋和权妍希面面相觑的聊天。

当时没有成功是因为姜成勋和权妍希根本没有这个意思,但是姜成勋和殷志源就不一样了。

从一开始就不一样。

姜智媛当然也发现了姜成勋对殷志源的感情确实不同。

这孩子聪明得有些吓人了。

不过,姜成勋也说过,孩子的亲生父亲本来就是属于书香门第的那种,家里的人学历都很高,他自然也是可造之材,也正是这样,他家人才会把他带走的。

有才能又怎样,这样不肯负责又任由家里人安排一切的渣男兼凤凰男,早晚有一天会遭报应。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姜智媛可能是遗传了这方面的良好基因,所以才会这么聪明。

姜智媛看着殷叔叔和爸爸关系越来越好,心里也有了接下来的小九九——是时候实施她的强盗计划,强行让殷志源成为她的家人了。

这天是姜成勋自己去接姜智媛放学,殷志源正在工作当中,说是一下班就会马上赶到姜成勋家里的。

小女孩在家里找了一会儿,都没发现殷志源的踪迹后,终于摆出了一副有事情要单独和姜成勋说的样子,坐到了姜成勋身边。

“爸爸,我问你哦,爸爸和爹地有什么差别啊?”姜智媛拉着姜成勋问道。

“没有差别啊,爸爸是韩文,爹地是英文,一样都可以叫的。”姜成勋耐心的回答着。

“那为什么宥珍喊爸爸,智恩喊爹地呢?”

“因为每个人的叫法都不一样啊。”

“那……媛尼可以喊殷叔叔叫爹地吗?因为殷叔叔和爸爸不一样,但是呢又和爸爸一样爱我。”

姜成勋哑然失笑。

这孩子难道发现什么了?怎么会突然说这种话?

“所以说,我们媛尼是希望殷叔叔可以当媛尼的父亲吗?媛尼希望能拥有两个父亲?”姜成勋问道。

姜智媛点了点头。

“就像宥珍的家里有爸爸妈妈一样,媛尼希望家里有爸爸,还有爹地。”姜智媛说。

“那媛尼知道,爸爸和爹地会是什么关系吗?”

“是很亲密很亲密的关系,就像老师和她的老公一样,对不对?媛尼那天看到爹地抱着爸爸了,看起来很美好!”姜智媛说着。

嗯,她甚至已经开始喊殷志源叫爹地了。

姜成勋其实也不反对,他只是惊讶,小棉袄的观察力也太惊人了。

真好,他的小孩从小就知道爱不会受性别所限。

“媛尼如果想,一会儿殷叔叔来了,媛尼自己问他,看看殷叔叔答不答应媛尼,好吗?”姜成勋说道。

姜智媛用力的点了点头。

没一会儿,殷志源就来了,他刚才还是去录制了一期节目,想着奶粉钱多赚一点是一点。

之间姜成勋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而姜智媛则是老远看到他就朝他跑了过去,虽然心里觉得有些不对劲,但还是抱起了姜智媛。

“呐,我现在要去录歌,哥你自便哈,”姜成勋说着,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又对着姜智媛眨了眨眼,“媛尼有什么要问的,就问吧,殷叔叔知道的一定会回答的。”

殷志源有些云里雾里地送走了姜成勋,就抱着姜智媛坐到了沙发上。

“媛尼有什么想问殷叔叔的?”

“嗯……就是,媛尼想问,我可以管殷叔叔叫爹地吗?”

这句话差点把殷志源噎死,他知道这绝对不是什么童言无忌,他联想了一下刚才姜成勋的反应,这显然是父女俩大概有商量过。

“那媛尼先告诉殷叔叔,爸爸对于媛尼这个请求,是什么反应啊?”殷志源试探性地问道。

“爸爸让媛尼自己问殷叔叔啊,殷叔叔要是答应了,媛尼就可以直接喊爹地了!”姜智媛看起来很是期待。

那就是……不排斥?默许了?

“殷叔叔再问一句话,媛尼回答我,媛尼知道如果媛尼在已经有爸爸了的情况下,就这样喊殷叔叔叫爹地,这意味着什么吗?”

“知道,这代表我们三个人要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啊……还有妈妈。”

“媛尼知道爸爸和殷叔叔的关系?”

“大概知道吧,就像宥珍的爸爸妈妈一样,是相爱的关系,对吧?”

殷志源又一次被姜智媛的聪明和情商还有观察能力所折服,她才五岁,这种程度是绝对的天才吧?

“那殷叔叔可以知道媛尼要叫我爹地的原因吗?”

“因为,媛尼总是从爸爸那边得到安慰,爸爸一唱歌媛尼就不会心情不好,可是媛尼没办法安慰爸爸,让爸爸开心,殷叔叔不一样,爸爸很喜欢和殷叔叔在一起的。”姜智媛说着。

“所以说,殷叔叔变成媛尼和爸爸的家人以后,媛尼应该就不会再看到爸爸不开心了吧?”

小女孩看到的东西只是表面。

她再聪明,都不会知道自己的存在给姜成勋带来了什么,她象征着姜成勋的新生,缓解了姜成勋的痛苦,是她点亮了姜成勋的世界。

只是姜成勋担心自己难以胜任父亲这个身份,这也就是姜智媛眼里,她没办法安慰到姜成勋的部分。

可姜成勋是多么的依赖殷志源,殷志源多次表示他会和姜成勋一起照顾姜智媛的,也因此,姜成勋那副忧心忡忡的样子才日益减少,这也就是姜智媛眼里,殷志源带给姜成勋快乐的原因。

“看来我们媛尼很爱爸爸。”殷志源说。

姜智媛点了点头。

“爹地也是。”殷志源又说。

他说完,姜智媛就迅速的抱住了他,兴高采烈的喊着爹地。

她的开心是为自己,同样也是为了姜成勋,她知道她的爸爸也有人爱着,而那个人同样也是她爸爸爱着的人。

“媛尼以后有爸爸有爹地,还有妈妈,媛尼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姜智媛说着。

“爹地和爸爸有了媛尼,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殷志源说,“媛尼的妈妈有了媛尼一定也觉得很幸福很幸福。”

姜智媛却摇了摇头。

“媛尼知道的,媛尼给妈妈带来了痛苦。”

她的这句话又震惊到了殷志源,转念一想,小女孩以前经常寄人篱下,肯定有听过一些闲言碎语。

“不对。”殷志源坚定的说。

“妈妈很爱很爱媛尼,妈妈不会觉得媛尼给妈妈带来痛苦的。”

虽然殷志源并不认识权妍希,甚至只见过寥寥几面,可单单是这几面,他就足以看出来权妍希有多爱姜智媛。

“妈妈很爱媛尼,媛尼对于妈妈来说,就是妈妈的幸福。”殷志源这样说着。

小女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