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泛黄的信

信是姜成勋原本准备告白的信

(括号黑体字是他自己后来加上的)

/


这天姜成勋收拾旧物的时候,无意中在角落里找到了一个泛黄的纸团,他小心翼翼地摊开、抚平,里面的内容让他久久不能平静。


/


志源哥:


我们不知不觉就一起走了二十多年了,这么多年来能与你并肩而行,我不胜荣幸。(傻子,傻子姜成勋)


你知道吗?我总是很庆幸,你和我之间的相识时间比别的成员多了两年的时间,这两年里,我们把该经历的不该经历的都经历了,也不枉青春一场,谢谢你带我经历这些。(你是该谢谢他,谢谢他这么辜负你的真心)


其实我一直不知如何面对我们之间的感情,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哥,哥有喜欢过我吗?还是只把我当成普通的弟弟而已?(你在他眼里什么都不是)


实话实说,我很喜欢哥,哥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依赖的人。(现在不是了,傻子,你不能依赖他)


从我去到夏威夷留学开始到现在,哥一直在守护着我,因为有哥在,夏威夷和SECHSKIES对我来说都有很特别的意义,说起来,这两段时光都不长,但哥却长时间占据了我的脑海。(成勋啊,是时候忘记他了)


虽然哥总是对我开玩笑,我却看到了包含在里面的关心。(他只是想玩弄你而已)


我把我的心意藏起来很久很久了,写下这封信,是突如其来鼓起的勇气,我不知道哥收到信会有什么反应,但因为真的很喜欢哥,我什么都不怕。(傻子,还好你的信没送出去)


不过,就算哥不喜欢我,我在哥心里也是特别的吧?(不是,不是,什么都不是)


志源哥,我真的很喜欢你。(不要喜欢他……你为什么偏偏喜欢他?为什么偏偏是他?为什么他要这么伤害你?为什么?)


我是很爱你的成勋尼,期待你的回应。(你不要再爱他了,傻子……停止,不要,不要再想他了)


(不要爱他,不要想他,忘记他,忘记他对你的伤害)

(忘记你在他心里只是一个普通的过客而已)

(为什么……为什么……)


/


这封信原本是没有括号里的字的,姜成勋特意用了很精美的纸,准备把自己的心意好好的送到殷志源的手里。


那时候出了什么事情来着?


他忘了。


反正最后没送出去,尽管如此,他还是把信收藏得很好。


直到2022年4月。


那时候的姜成勋委屈得要死了,他陷入最黑暗时期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委屈,他只觉得自己的天要塌下来了,他的一片真心被无情的践踏了。


所以他才发了疯似的在这封信的每一段末尾加上了当时的想法。


到最后,他忍不住把信揉成一团,扔在了角落。


这件事过去一年多了,姜成勋显然不在意了,他看到这封信的内容的时候,只觉得那时的自己幼稚得可笑,没有人值得他永远信任和依赖,除非是他的家人,殷志源又不是他的家人,何必这么失望呢?


他把这封信撕碎,扔进了垃圾桶里,从此,才算真正的放下了这段感情。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