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to德】请记住我

emo产物+1

Tony视角,有ooc。

/


那天在德问我:哥对网络上说我们在一起的谣言怎么看?

我没有马上回答在德,因为我怕我的答案和他的想法对不上,我思索了很久,谁知道在德先开口了,他看起来很生气。

“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闲,我们都是喜欢女人的,给我们造这种谣,一定是不想让我们成家了。”

这段话我会记得一辈子。


和在德相处的时候,在没有摄像头的情况下,我默认他说的都是内心话,要不然他对我说谎的理由是什么呢?在德是不会骗我的。

既然他很在意这些言论,那我的想法永远埋在心里也没关系的。


可是我实在无法接受我和在德的关系疏远了这件事。


在德是我的太阳,照亮了我的世界。

我不止一次对他说过这句话,他豪爽的摆了摆手,说:哥,你说这些干什么啊,毕竟我们是至亲嘛,我是应该陪着你的。

其实我真的很高兴在德有把我当成至亲,可是为什么水晶男孩回归之后,我好像不再是他的至亲了?

是的,他们认识了二十多年,他们的关系最好的时候甚至把我看成敌人。

当然我也是,我也把队友们当成我的至亲。

可是既然在德对我没有那种想法,他心里最重要的位置为什么不能为我留着呢?

我真的好想把这个疑问对着在德问出口,又怕破坏我们的关系。

可恶,真的要看着我们渐行渐远吗?

好像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说实话,什么时候开始心动的我也忘了,原来我也只把在德当成特别特别要好的朋友。

好像是有一次家里停电,在德一边找着蜡烛一边走出房门,我和他撞到一起了,那瞬间洗发水的香味占领了我的嗅觉,我到现在还记得是什么牌子的洗发水。

又或是有一次我宿醉后发烧了,在德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亲自熬粥喂我吃,还带我去看医生。

记不清了。

烦死了,我怎么会清楚的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心动的呢?我又不是一开始就知道我的性取向的,是慢慢才意识到的。


那天我去找志源喝酒了。

“你们真的很过分啊,把我最好的朋友抢走了,你们都是强盗吧?”我这样说着。

“认清现实吧,你是H.O.T.,这几年我们就当把在德借给你了,你得还回来啊是不是?”殷志源说道。

“你说的什么狗屁话啊,是我的就是我的,金在德像天使一样温暖我整个世界的时候,他周边可没有你们的,阿西,解散了就解散了,搞什么合体……”我醉醺醺的。

我是那种能把醉话记得一清二楚的,至于志源我就不知道了,我们每次酒醒的时候都不会提起昨晚说过什么的,这是一种默契。

也因此,我们才能够在喝醉的时候做到畅所欲言。

“呀,有件事我很在意,你小子不会是喜欢我们在德吧?”他也醉醺醺的,说的话也黏糊糊的。

短短的一句话却让我心里咯噔作响。

“放屁,人总要有至亲吧,我和在德的气场真的超级合适啊,你们什么时候解散,把他还给我吧,啊?”

我无法确定他会不会记得醉酒的话,我不能让他知道我的心,要不然就麻烦了。

后来,我醉倒了。


“听到了吧?他只把你当至亲。”


呃,殷志源在跟谁说话?


一定是幻觉吧,他哪里有说过这样的话,我们喝酒那天在德又不在他家,他还能对谁说啊?


无所谓,无所谓。

就算不能在一起也没关系,在德啊,请你记住我,记住我们的交情,一辈子也不要忘记,我是你的至亲这件事。

如果你不喜欢那些说我们在一起了的言论,随着时间过去,这些言论会消失的,请你放心。

你的生活过得开心就好。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