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to德】DRINKING PROBLEM

两对都是虐向,都没有好结局(可以理解为oe吧反正没走到终点)

是大半夜emo的产物。

纯属造谣,有ooc。

不喜欢的可以不看但别骂我,我只是活在我幻想里而已😭

/


殷志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毕竟他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金在德——从进门到现在都一言不发,还自顾自的喝了他很多酒。

认识了二十多年,他怎么也想不到金在德还有这样的一面。

虽然平时殷志源是团里最霸道的人,但是开朗又明媚的金在德会这么颓废,肯定是因为遭遇了令他难过的事情,而且还不是小事,殷志源猜想,这件事和Tony有关。

“哥怎么不说话,不劝我和Tony哥分开了吗?”金在德终于开口了,他的声音沙哑又夹杂着哽咽。

“怎么了?”殷志源简短的问了一句。

“哥帮我恭喜Tony哥吧,他要成家了,嫂子不想要我和他继续住在一起了——当然,我也不可能这么厚脸皮对吧,总不能让Tony哥难做人,我们终于分开了,哥,你开心了吗?”金在德一开口就讲个不停,话中似乎有抱怨的意思。

没想到Tony竟然真的成家了,殷志源以前一直以为Tony和金在德真的在一起了,现在看来,大概是金在德单恋。

“你照顾好你自己,我出去一趟。”说完,殷志源戴上了鸭舌帽,说出门就出门。

他的目的地很明确,那就是Tony在德曾经的爱巢,就是那个曾经被他调侃为新婚房的地方,说实话他心里有些五味杂陈,但有些话他必须当面问清楚Tony。

这么想着,他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了Tony的家门前,疯狂的按着门铃,也不管Tony睡没睡,睡了也得醒来应付他。

Tony马上开门了,看来也是失眠了,殷志源二话不说就揪着Tony的衣领,一副找麻烦的架势。

“看来在德去找你了啊,那我就放心了。”说着,Tony把殷志源扯进家里,倒也不急着让殷志源松手,语气还十分的淡然,仿佛说着别人的事情一样。

殷志源气的往他脸上招呼了一拳。

“我以前和熙俊一起劝你们分开的时候,你们老是一副死都不分开的样子,现在呢?我从来没见过金在德这么颓废的模样!早知如此,当初在德退伍,我把他叫来我家一起住算了!”殷志源咬牙切齿地说道。

“是,我是该打。”Tony揉着被揍的那边脸,踉踉跄跄地站起了身。

“瞎子都看得出来在德对你的心意,你看不出来吗?我以为你也会珍惜他!”殷志源几乎是吼出来的。

“你清高,别就只知道骂我,你这么重感情,他受尽委屈退团的时候,你有没有向他告白过啊?”Tony也开始大吼大叫了。

他们在一次醉酒之后互道了心事,所以Tony一直知道殷志源喜欢姜成勋。

“没有,但我知道我不敢告白,所以我和他一直保持着朋友的距离,这个世界上只有你知道我喜欢他,我更舍不得让他难过,我和你这混蛋区别大得很!”殷志源理直气壮的。

Tony顿时闭上了嘴巴,在殷志源口中他成了一个无能又自私的人,Tony很想反驳,但殷志源没有说错。

与此同时,他流下了两行清泪。

“其实我有想过和在德在一起的,可是我有个朋友因为公开和同性谈恋爱,一直遭受着亲人好友的非议,他在这些质疑声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我自认我没有这样的勇气。”Tony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说道。

“既然这样,你为什么要耽误在德十五年?”殷志源的语气也软了下来,“你可以一辈子单身,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伤害他?”

“妈妈下了最后通牒,我有什么办法?我不想做这个不孝子。”Tony说。

闻言,殷志源忍不住冷笑。

“好啊大孝子,以后别让我看到你找在德,要不然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我可不怕得罪人。”说完,殷志源就摔门而去了。

太荒唐了,两个人看似勇敢了一辈子,结果Tony却在感情最深厚的时候选择了退缩,什么人啊?还偏偏伤害的是金在德,这个只知道对全世界好的孩子,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

殷志源看起来对水晶男孩的弟弟们霸道又凶狠,实际上比谁都护崽,在他眼里,金在德只有自己能欺负。

他Tony算什么人?

越想越气的殷志源猛的敲了一下方向盘。

回到自己家里后,殷志源看到了一个许久未见的人,一个让他猝不及防的人。

“对不起啊,在德他刚才打电话让我来,我听他黏糊糊的语气,我以为他出大事了,所以我才来的,……好久不见,哥。”姜成勋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你说什么对不起啊,又不是第一次来我家了,这么晚了你也别走了,睡……睡我房间吧,外面危险。”殷志源说道。

他的话依然霸道,眼神却在躲避着,他不敢对上姜成勋的眼睛。

这时殷志源心里想的是:你这傻小子说什么对不起,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啊,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不在。

彻底大醉的金在德已经被姜成勋扶到了殷志源的客房里,而地上的酒瓶也已经被姜成勋收拾干净了,一切就好像就回到了刚合体那会儿一样,殷志源边把帽子挂好,边想着。

“不危险,为了你的声誉……”姜成勋说着,就往门口走去,却被殷志源一把抓住了手。

“认识半生的老朋友留宿在我家,能对我的声誉造成什么影响?听我的,留下来吧。”说完,殷志源拉着姜成勋坐到了沙发上。

殷志源其实挺幼稚的。

当初姜成勋退团的时候也是说着:“为了你们的声誉,我只能退团了,没有我你们也要好好走下去。”

这句话让那个时候的殷志源又恼又怒,怕什么啊,他们是二十多年的队友,为什么要在乎外人说什么啊?为什么要为了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离开他?

所以那时姜成勋退团后,殷志源就把他拉黑了,在外人面前也开启了嘴硬模式。

“金在德这小子也算有良心啊,没把我的酒全喝完了,你陪我喝一杯吧。”说是喝一杯,殷志源给姜成勋扔的却是一瓶酒。

喝酒哪有用杯的道理,要喝就论瓶喝——Tony教的。

姜成勋没说什么,默默地陪着殷志源喝起酒来,只不过他喝的速度比殷志源慢很多,殷志源就像金在德一样 想借酒浇愁。

“勋啊,其实在那件事情上我一次都没有怪过你,反而替你感到委屈。”酒过三巡,殷志源一般都会把平时不会说的话一股脑儿说出来的。

“我知道的。”姜成勋说。

“你知道个屁,你什么都不知道,我替你委屈,我也很委屈啊。”殷志源语气骤变。

“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哥你喝醉了之后什么话都说过,其实我什么都知道的。”姜成勋就像打哑谜一样的说着。

“所以你知道我喜欢你啊,那我们有什么不挑明的理由吗?”殷志源很明显醉了。

“不挑明的理由可多了,如果我一个一个数出来,哥你会不高兴的。”姜成勋用哄小孩的一起哄着殷志源,因为这个时候,他哥和小孩真的是一模一样的。

“你这样说我也会不高兴啊!”殷志源嚷嚷道。

“哥,你平生里当然不会只发生让你高兴的事情啊,你刚才去揍Tony了吧?”姜成勋始终保持着冷静。

殷志源讷讷的点了点头。

“在德有件事应该没有告诉你,其实在Tony被母亲催婚的时候,他也对Tony说了很伤人的话。”姜成勋说道。

水晶男孩这个团里,只有姜成勋是一个很合格的倾听者,金在德在感情上的挫折几乎都告诉他了,所以今晚金在德在喝的烂醉的情况下还想到打电话给姜成勋。

“所以他们两个的感情会以遗憾收场,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并不是Tony一个人负了在德,我和你之间永远不会捅破那层窗户纸,也是基于很多理由之上的,我现在之所以和你说这些,那是因为我知道你清醒后会忘记这一切。”姜成勋说。

“是啊,你这个臭小子,但你今晚也喝酒了,你走不了了,我明天见到你……也会隐隐约约想起来的。”殷志源说的话越来越模糊。

“哥你不用担心,我没开车来,我会搭乘的士离开的。”

姜成勋本人并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爱撒娇,尤其是和殷志源独处的时候,他总能让殷初丁无话可说。

在这个没有秘密的时代,姜成勋怎么敢把自己对殷志源的感情公之于众,他要是有这个胆量,当初就不会选择退团了。

就连他认为有胆量的Tony和在德,也同样无法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在殷志源眼里,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面了。

实际上每当他喝醉之后就会把姜成勋叫来,这种情况已经发生无数次了,只是姜成勋每次都会当初无事发生一样而已,反正殷志源都会忘掉的。

姜成勋自诩是个聪明人,不会搞得像在德他们那样两败俱伤的,在这段感情里只有自己委屈就够了。

“哥,再见了,期待你下一次叫我。”

说完,姜成勋就真的离开了,他的动作熟练得自己都想笑。

殷志源也想笑,他什么时候说过自己喝醉之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其实他记得一清二楚,但是就像姜成勋不会在他清醒的时候戳破窗户纸一样,他也想创造机会啊。

只有彻底喝醉的人才能理直气壮。

他们就这样互相欺骗的活着,欺骗着对方,也欺骗着自己。

始终迈不过那道坎,强行跨过去,恐怕就只能落得金在德他们那样的下场而已。

不过多亏姜成勋,他才知道原来金在德也会说一些伤人的话,金在德得多爱才会这么反常啊?殷志源无法想象。

就像他也计算不出来自己到底有多爱姜成勋,才会和他一起做这个戏,一次又一次在深夜里创造见面的机会,随后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爱就是这样,会让人变得反复无常。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