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BE WELL

又名:KTV房里尴尬的偶遇

现背,he,有ooc

一样不喜欢的可以点❌但别骂我


/


说实话,其实姜成勋是不想去KTV的,专业歌手去什么KTV啊?他这么想着,还是陪着自己隔壁新搬来的邻居去了KTV,他实在抵不住这小子的热情,毕竟怎么说都是自己这么多年的粉丝,给他来一次live演唱又何妨?


但是他没想到会在KTV偶遇自己的前队友们啊,而且还是隔壁房的,不过还好他们并没有见到姜成勋,毕竟姜成勋是看着他们排着队走进房间的。


他不知道这些前队友对他是什么态度,因为在决定退团之后,姜成勋就把他们都拉黑了。


决绝一点,就不会有人难过。


不过姜成勋也知道,他这么做殷志源一定气炸了,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殷志源,当殷志源发现自己被拉黑了以后一定又恼又气,并且决定和姜成勋老死不相往来,这是姜成勋所期望的。


在给小黄邻居唱了几首歌以后,姜成勋发现这个邻居已经把他自己灌醉了,姜成勋有些无语又不可置信——你酒量这么差就别让我来KTV啊,在手机里播放歌曲自己喝酒也是一样的!


但更让他无语的是从隔壁传来的声音,隔壁房唱的是他再熟悉不过的歌——BE WELL,只不过是殷志源个人solo的撕心裂肺版,姜成勋皱着眉头听着他唱歌,心想着几年不见你他妈拉成这样了?殷志源以前也不是这么唱歌的啊?


在这种情况下,张水院和金在德更是找到了机会溜了出来,只剩老实的李宰镇留在房里陪殷志源。


“哇,这家伙疯了,也没见他喝酒啊?”张一针吐槽道。


坐在门口的姜成勋听见了,毕竟这两只是站在门口说的,只是出来透透气而已,下一首还是金在德点的歌呢,他们自然不能走太远。


“谁知道呢?但我感觉他是想成勋了,要不然也不会这么反常。”金在德回道。


想我也不至于唱得这么难听吧。


姜成勋正想接着偷听,小黄邻居突然诈尸,一副想吐的样子,不顾姜成勋劝阻就推门而出往洗手间狂奔,门被推开的那瞬间,姜成勋和靠墙站的金在德对上了眼,姜成勋就立马带上了口罩并关上门,可惜也只是掩耳盗铃。


“我看到你了,你别装啊!姜成勋我求你救救我们吧,志源哥再唱下去我们的耳膜就废了!”张水院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并且抓住了姜成勋的胳膊。


“我不是姜成勋,小子你认错人了,呀!你给我放手,我喊保安了啊!”姜成勋立马捏着嗓子装蒜。


就在姜成勋挣扎的时候,金在德也走了进来,跟着张水院一起把姜成勋拉了出去。


下一秒,殷志源也推开了门。


事情是这样的,在间奏的时候,殷志源听到了外面的推搡声,以为是自家崽子遇到麻烦了,想说作为队长他得出面啊,不管是劝架还是助攻也好吧,谁知道会见到姜成勋啊!


别说戴着口罩了,姜成勋化成灰他都能认出来。


“见上面了,你们俩好好聊聊吧,请把KTV房还给我们,你别大吼大叫了!”


说着,张水院拍了拍殷志源的肩膀,把愣住的殷志源拉了出去,然后和金在德迅速地窜进了KTV房,毕竟是人都看得出来殷志源和姜成勋是朋友以上的关系,解铃还须系铃人。


以前无话不谈的两人突然变得手足无措,姜成勋只觉得荒唐,自己费尽心思躲了这么久殷志源,居然就这样见上面了?


“你队友真的太不像话了。”姜成勋率先开口。


“也是你队友,我又没同意你退团,你更不像话啊,把我拉黑算什么?”殷志源嘟嘟囔囔地说着。


“进来吧,咱俩的事在外面掰扯不清楚还容易引人注目,话说你是真的没喝醉吗?你这状态挺吓人的啊。”姜成勋拉着殷志源走进了自己开的那间房,并脱掉了口罩。


“你怕什么引人注目啊?我说错了吗?你对得起谁啊姜成勋?”


“呀,你是气我不辞而别而不是别的事情吧?幼稚鬼!”姜成勋忍不住也小小的爆发了一下。


“要不然呢?我还有什么事情能生气的,我都说了我相信你,无论什么事情我都会在的嘛,你拉黑我干什么啊?莫,我就幼稚了怎么了?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殷初丁显得有些理直气壮。


“你难道就没有说过伤害我的话吗?你知道我也会难过吗?”


“是你先做那个逃走的人在先啊!”


“那你想要我怎么样嘛?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怎么没有了,留下来啊,你不是努力的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吗?我都看到了啊!”


“我花了多久才证明了自己的清白,难道团体要跟着我一起被耽误吗?好不容易才重组的,我不希望是我毁了团队!”


姜成勋说得无比真挚,殷志源反而无法再赖皮下去了。


“那我呢?”他沉默了半晌,也不知道是因为刚才撕心裂肺唱歌还是哽咽的关系,声音嘶哑而又低沉,短短几个字就像是一把刀一样插进了姜成勋的心里,此时的殷志源是多么的委屈。


“毕竟是不被世俗所接受的感情,应该扼杀在摇篮里。”姜成勋不再有底气。


“你说的什么狗屁话啊……你听听你说的话,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你就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你凭什么替我做决定?”


这算什么啊?为什么我看起来这么像渣男?


“行…行了行了,是我对不起你,可是你现在不也过得好好的吗?人又不是没有爱情就活不下去了。”姜成勋就像哄小孩一样,甚至他还伸手拍了拍殷志源的背。


然后他就被殷志源死死的抱住了,姜成勋也没想要挣开,毕竟拥抱是最好的疗法不是吗?


可是。


“殷志源先生,你打算抱到什么时候?”几分钟后,姜成勋发出了疑问。


“正常情况下和你谈条件你肯定不会答应的,我这里有几个条件,你不答应我就不松手,首先你把我们从黑名单里放出来,然后你得正视我和你的感情,第三你要接受我的告白。”殷志源又开始耍赖皮了。


姜成勋被气得差点两眼一黑。


“呀你这是霸王条款啊,都四十几岁的人了还这么幼稚,你可是队长!”


“我是幼稚啊,讲道理我讲不过你,你总有你的那一套来说服我,可我不想被你说服,你快答应,这么抱着你我可不亏,我能抱到天黑我跟你说。”


那我也不亏啊,姜成勋心想着,可他也是男人,如果真的想挣脱的话,费点力气也是没问题的,足见他也是很享受这个拥抱的。


同时他也开始在心里认真的在盘算着什么,他也会说殷志源已经四十几岁了,他也是,活了这么久的时间,他已经懒得在某些事情上做出什么取舍了,更不想克制自己的思念,只是之前一直是那么做的,所以他也习惯了,如今殷志源已经抱住他了,他还要那样吗?


“你总得放开我,我才能把你们从黑名单里拉出来吧?”姜成勋终于松口了。


“约定?你要是骗我,我要你好看!”


“嗯,我要是骗你我就下地狱,下辈子投胎当小狗。”


姜成勋这么说着,殷志源终于松开了手,他马上就看到了耳根子通红的姜成勋,再一看,姜成勋的脸也是红的。


当然,殷志源要是有一面镜子,他会发现自己也脸红了。


“你看着啊,黑名单,殷志源李宰镇金在德张水院,都在这里了——拉出来咯!你自己看看吧,信息能不能发了?”姜成勋拿着手机,在殷志源面前解除了拉黑。


下一个要求,正视他们之间的感情。


“我承认我喜欢你,二十几年了,也没什么好不认的,从夏威夷开始就喜欢你了,这是事实,以前没说出来是因为怕被世俗的偏见压垮,这几年是怕哥你的声誉被我破坏了。”姜成勋认真的说着。


“你承认喜欢我就够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不应该被别的什么影响,你受的委屈我可以和你一起承受,但我不能接受你推开我,我真的真的很生气。”殷志源拉住了姜成勋的手。


“我知道的,哥。”


“你也应该知道我有多爱你,来吧姜成勋,我们都错过了半生了,你还要再浪费多少时间?”


殷志源看着姜成勋眼里闪烁的光,缓缓地靠近了姜成勋,见姜成勋没有后退或闪避,便放心的吻了上去,姜成勋果然也没有推开他。


与此同时,房门外。


李宰镇控制住了正要推门而进的小黄邻居,又和金在德、张水院挤在KTV房门口,透过门口中央那一小块玻璃看着里面的殷志源和姜成勋,看到接吻以后都如释重负,然后拉着小黄邻居回到了他们那间房。


“诶咦,我就说能成吧?给钱给钱。”金在德一脸嘚瑟地伸出了手,这是他们刚才临时打的赌。


隔壁房的殷志源嘴角微微上扬,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