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天塌下来了不怕,咱这不是有他俩的嘴顶着嘛

我姐妹负责刺激我(天天私信给我说他俩已经be了)

我负责花式让他们和好(我不管在我笔下小情侣就是应该在一起)

先叠一下甲:本文绝对没有诅咒正主的意思仅仅是文学创作如果车祸会应验的话第一个应验在我身上祝大大永远幸福快乐健康平安

_


0.

“哥,我已经决定退团了,以后没有我的水晶男孩也要好好走下去。”

殷志源直愣愣地看着姜成勋。

他好像很久都没见过这么颓废的姜成勋了,姜成勋没有心情去补发根,看起来怪难看的,更别说他没有刮胡子。

“勋啊,你没事吧?要不要哥陪你度过这段难过的时间?”他轻声细语地说着。

“你不用陪着我,以后我和水晶男孩就没有关系了,你陪着水晶男孩和小黄们吧,你是队长啊。”说着,姜成勋拍了拍殷志源的手臂。

“你别走,到底怎么了?是公司给你开什么条件了?”殷志源突然抓住了姜成勋的手。

“是我累了!你别再抓着我了,一边自证清白一边拖累你们,是个人都承受不了背后的指责,哥你放手吧。”

“你要退团,以后就别认我这个哥!”

“殷志源你不可理喻,给我让开,大不了以后老死不相往来!”说完,姜成勋甩开了殷志源的手,大步走出了公司,这是他第一次说这么伤人的话。

殷志源呆愣在了原地。


1.

其实姜成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那么绝情的话,大概那个时候是真的累了,不想黏糊糊地谈感情。

自从退团之后,他花了很多时间来整理情绪,还给自己证明了清白。

事实上真的很辛苦,在那段时间里,水晶男孩确实如他所愿好好地活动了。

但是他没有想象中的高兴。

他没这么伟大,并不会因为成员们现在过得好了而感到欣慰,所以本能的在自己的生活里屏蔽了水晶男孩的存在。

他还是很钦佩高志溶的,因为高志溶真就做到了衷心祝福。


2.

殷志源每次想起来那一天,他都感觉自己快把后槽牙咬碎了。

当然他承认是他自己先发脾气的,毕竟受苦的是姜成勋,他应该细声细语的,可他二十多年来一直都是这样的啊,姜成勋不该早就习惯了吗?

水晶男孩以前的歌几乎都是姜成勋的声音。

他真的很恼火。

所以自从姜成勋退团之后他就没有再听以前的那些代表曲了,就算听到了,心里也会不悦。

午夜梦回想起这些他依然会生气,姜成勋凭什么说完那些狠话之后还能不道歉啊?姜成勋凭什么做那个逃跑的人呢?


3.

如果以前受气了闹绝交是血气方刚,那现在就是上年纪了,不想再纠缠什么了。

怎么想都觉得神奇,殷志源真的可以十六年都不联络高志溶,尽管那时他们俩真的一点矛盾都没有,何况是现在的姜成勋,看这架势,他们真的会一辈子都不联系的。

姜成勋还真觉得无所谓,认识太久了,他已经受够了幼稚得要命的殷志源,到了四十岁也该为自己而活了。

从以前开始,姜成勋就对自己“喜欢殷志源”这件事情有清晰的认知。

其实他有很多次告白的机会,从前不告白是觉得凭什么这件事要由他来干,后来不告白是因为觉得一把年纪了还搞这种禁忌恋很丢人。

尽管姜成勋一直知道殷志源也喜欢他,因为真的太明显了,这件事情谁看谁知道。

互相喜欢也不一定要在一起的。


4.

后来殷志源才从李宰镇口中知道姜成勋也喜欢他这件事,气得用脚踢了一下墙壁,到现在他家里那栋墙上还有那天的鞋印。

还真是个让人无语的家伙啊。

他气的是为什么连李宰镇都知道了这件事,姜成勋却从未对自己说过。

还反反复复说什么,现在的年轻人就喜欢看这些啊,你和我互动的时候自然点吧。

真无耻。

有一次梦里见到了姜成勋,殷志源甚至气得在现实中也咒骂了几句。

后来他所有在队友们面前嘴硬的行为,和一切说讨厌姜成勋的话,都是基于这份“气愤”上的。

殷志源其实很容易消气的,就好像张水院喝酒不叫上他,他也就气个几天而已,唯独这件事他气了好几年,以后大概也不会消。


5.

姜成勋也算是个念旧的人吧,比如说他的手机号用了二十几年都没换过这回事。

但他也是个绝情的人。

有天半夜里,他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一听是殷志源打来的,大概是喝醉酒了用新的手机号打来的。

第二天姜成勋就去换了新的手机号,他要断了一切殷志源能够找到他的途径。

没有为什么,他只是单纯觉得既然已经告别了过去,就没必要再和过去有那么一星半点的联系了,有些事早就已经成了定局。

高志溶听他说了这件事,什么也没说,只是和他碰了碰酒杯。

他断的“过去”里,不包括高志溶。


6.

确实,那是殷志源喝醉后打去的电话,当时和他一起喝酒的人是张水院。

“你这个没礼貌的臭小子,不觉得自己很过分吗?你想想我当年是怎么载送你去学校的吧,做人要懂得感恩啊小子。”这是他的通话录音。

本来想在第二天打电话过去道歉的,毕竟自己这次确实做得很离谱,他还想象着自己有没有可能通过这件事情,和姜成勋的关系稍微缓和一点,至少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联系的上。

结果,姜成勋把这个手机号给注销了。

张水院笑话他,给他听了他喝醉那天打完电话后喃喃自语的录音。

“我弄丢他了,我弄丢他了,我弄丢他了……”

这确实是殷志源心里最直观的感受,他好像真的弄丢姜成勋了,再也找不回了。

在他意识到了这一点以后,一切的嘴硬都成了回旋镖,他真的心痛得要死,这份痛连酒精也麻痹不了。

张水院听高志溶说,姜成勋还是若无其事地活着。

呀,凭什么啊。


7.

姜成勋难道就不难过吗?其实也不是,他只是太累了,毕竟他和殷志源又不会是那种相濡以沫平静到老的类型。

在人生经历过大起大落以后,姜成勋就失去了对生活的热情。

人能活着就好了。


8.

自从那天以后,殷志源就过得浑浑噩噩,他顶多能在摄影机前装一下。

说实话,弟弟们真的很担心他的精神状态。

有一次殷志源睡蒙了,一起床就嚷嚷着要送姜成勋上学去。


9.

其实姜成勋家里就放着他和殷志源的合照。

他只是越来越麻木了而已,但走过了半生以后,除了殷志源,他还真就没爱过别人。

“我听水院说,志源哥的状态好像不太好,要不你去见见他吧。”高志溶说着,还看着姜成勋的脸色。

“疯了,你看我的状态有好到哪里去吗?我去见他,你们还真不怕我真的把他刺激成神经病啊?”姜成勋自嘲的笑了笑。

他以前不那么爱喝酒的,大概是跟着某人染上的恶习。

“我这是关心你啊,你明明喜欢志源哥,却一直不告白,直到现在都在跟他犟,到底是为什么?”高志溶问道。

“自尊心啊,我没有他也能过得很好,还有以他的性格我跟他在一起,就注定我不能平静的度过每一天,在爱情这件事上纠缠,没意思。”姜成勋边喝边说。

“你们两个大概都病得不轻。”

“那就没必要互相祸害了,我可以像个疯子一样活着,大明星可不行。”

……


10.

又开始失眠了。

一躺在床上就开始想姜成勋,想着想着就天亮了。

殷志源的黑眼圈虽然可以用化妆品遮住,疲态却不行,所以他去看医生了,并且买回来了一瓶安眠药,并把安眠药的照片发到群里去。

「买安眠药了?不会发生那种吃安眠药吃死的事吧?」张水院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着殷志源。

「去去去,闭嘴。」

本来张水院也只是随口一说,毕竟四十多岁人了有什么能想不开的。

但他没想到自己第二天真的得到医院去探望殷志源。

只不过殷志源不是吃安眠药自杀,而是在回家的路上出车祸了,所幸人没大事,主要是不用安眠药也能昏迷一天,殷志源精神反而变好了。

“啊真是,没想到你开了这么多年的车也能出车祸啊。”张水院有些无语的说道。

“还不是因为你,如果不是你发的那条信息,我能这么不小心吗?”

还能顶嘴,看来殷志源没事。

“这都能赖我?你怎么不说是我散发谣言让成勋退团,害得你弄丢他了,间接导致你这次的车祸?”

“呀,张水院你小子想死是不是?”


11.

殷志源车祸的消息铺天盖地地向姜成勋袭来,可无论他怎么翻,新闻上都没有说殷志源的状况如何,这让姜成勋有些焦灼。

「勋尼,你快来医院看志源哥吧,我求你了」高志溶给他发了信息。

阿西,难道真的出事了吗?

姜成勋的心脏猛的乱跳,以前和殷志源相处的画面就像跑马灯一样在他眼前浮现。

怎么着都应该去见他最后一面的,无论是以什么身份都好。

这么想着,姜成勋随手带上帽子和口罩,着急忙慌地就往医院赶去,他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穿的是家里的拖鞋。

“呀,姜成勋,你还挺搞笑的。”高志溶看着狼狈的姜成勋,忍不住笑了出声。

“闪开吧,最后一面还是得要见见的。”姜成勋还没意识到什么,一把推开了高志溶,往殷志源病房走去。

一旁的金在德看着姜成勋匆匆忙忙的背影,不禁赞叹的看向了高志溶。


12.

殷志源把被子盖过了头。

主要是刚才被几个成员连着唠叨,他烦透了,被子盖头以示抗议。

本来殷志源也就是想要放空一下自己,还差点睡过去,结果突然有个人扑通一声扑在他身上,用他好久没听过的声音哭着喊他志源哥。

很久没听到过了,上一次听到这么着急的“志源哥”还是隐藏摄像机的时候。

那天录制完毕后,姜成勋好几天都没理过他了。

“志源哥,我还以为我们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跟彼此作对,你的一辈子真的这么短暂吗?如果时间能够重来,我会收回那天说的狠话的,志源哥你醒醒……”

听起来这家伙比那个时候还要难过啊,想也知道是哪个小混蛋骗了他。

“现在收回也来得及,你…你先起来……”殷志源忍不住开口。

“哦?”姜成勋一阵发懵。

“你先别生气,这回我可没有和他们一起骗你,骗你的不是我,还有,你要是这么单纯的话,老了棺材本被骗走可怎么办啊?”殷志源一只手掀开被子,另一只手摸上了姜成勋的头。

“高志溶比我想象中的还过分啊。”姜成勋甚至没缓过来,眼角都还挂着眼泪。

殷志源的眼眶也迅速红润了起来,无论是在那个时候还是现在,一听到自己出事了,姜成勋仍然会义无反顾的奔向他。

他们没有说什么别的,只是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13.

一场谎言把两个嘴硬的男人撮合在一起了,他们甚至谁都没有说“对不起”,更没有说“我爱你”,两人一言不合就买机票去夏威夷了。

然而始作俑者高志溶至今都没有被狗情侣从黑名单里放出来。

「志源哥,我是志溶啊,我这里有姜成勋的醉酒视频,想要看的话请放我出来并说一声谢谢,我存货可不少哦」高志溶用张水院的手机给殷志源发去了这么一条信息。

果然不到十分钟殷志源就把他从黑名单里放了出来,并衷心的向他道了一声谢。

高志溶感叹着这个还真是市侩,然后就十分慷慨地把姜成勋酒后胡言乱语的视频全都发给了殷志源。

当然姜成勋不亏,这不是还有张水院吗?


14.

“成勋xi,你不打算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的vlog里面吗?”殷志源拿着手机,录着他珍贵的姜成勋。

他们就在海边,海风一阵又一阵地吹来,姜成勋的头发丝随风飘动着,甚是动人。

“新闻不都已经写了吗?姜成勋听闻殷志源出车祸,穿着家里拖鞋流着眼泪赶到医院去,水晶男孩疑似和好,”姜成勋满脸都写着高兴:“还真是丢人啊,我是真以为哥你死了来着。”

“呀,我不是说这个啊,得和大家解释解释吧?哟罗本,毕竟我们是男人嘛,对吧?男人是不会太小气的。”

“我是看不出来,你还真是大度呢。”

“你也不看看是谁换了手机号,故意不让我找到,要不然我早就找到你了!”

相机里的姜成勋笑得灿烂无比,拿着手机的殷志源也不时发出笑声,这段视频他还真的会上传到Ins上面去。

“可是哥,关于你生命危险的谎言我已经上当两次了,下一次我是不会再上当了。”

“呀,这次真不是我骗的你,我怎么知道他们会这么干,但也多亏了他们,现在腿脚不便的我有你服侍。”殷志源爽朗的笑着。

姜成勋满是无奈的看向了镜头。

“不过人果然只有经历过生死才知道谁对自己来说很重要啊,我其实也以为自己快死了,在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很多事情都没必要计较了。”殷志源感叹道。

“是吧?总不能到阴曹地府去了,还要在阎罗王面前争论谁对谁错,这太无聊了。”姜成勋也说道。

“哟罗本,我们现在在夏威夷度假中,有什么事回去再说啊!”说着,殷志源终于把镜头转向了大海。

所谓的vlog就这样草草结束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vlog,是殷志源向全世界宣告,他和姜成勋在一起了。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