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主动

幼稚小情侣分手后,弟弟们会怎么做?

/

殷志源刚和姜成勋分手,正是嘴硬又故作潇洒的阶段,按理说正是需要朋友陪的阶段,但是呢,他的同团弟弟们全去陪姜成勋了。

这就很奇怪啊,姜成勋是已经退团的成员,他们一个两个都去陪姜成勋,这和背信者有什么区别?

刚开始殷志源心里有个可怕的想法,这帮崽子不会是想趁虚而入吧?

但是他们三个,两个是已婚男,剩下的一个和已婚没什么区别,又怎么会想乘虚而入呢?

所以殷志源松了一口气,就算是分手了,他也不想看到姜成勋和别人在一起。

殷志源从来都没有在弟弟们面前提姜成勋,他也深知不能提,要是提了这帮崽子大概有99%会向着姜成勋。

但是他不找麻烦,麻烦到时自己找上门来了。

这天刚好有个录制结束了,他便和张水院去吃了顿饭。

“哥不是刚分手吗?”张水院突然问道。

“怎么了?”

“哥是一点都不难过啊。”

“那是,分个手有什么大不了的。”

殷志源叹了一口气,以后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和弟弟们的私生活好像也得免谈了。

“噢,哥昨天晚上把头像换成黑的了,我还以为哥难过的要死了。”张水院冷不防地说着,他还边说边吃饭,显得很是轻描淡写。

而殷志源这边就淡定不了了,他正喝水呢,听到这句话就呛到了,整个人咳得差点当场往生。

“你怎么……咳咳,你怎么看到的?我才换了三分钟,咳咳,才三分钟就换掉了,你……”殷志源边说边瞪着张水院。

“不好意思啊,刚好在线上看着哥的头像变黑。”张水院毫不客气的笑了出声。

殷志源和姜成勋一看就不是因为不爱了而分手的,保不齐又是因为那种幼稚到要死的原因。

因为舍不得吐槽姜成勋,所以张水院的火力已经打算在殷志源这里集中了,才第一道题就呛成这样,还是太逊了点。

“哥和成勋为什么分手来着?”张水院边吃边问道。

“分手了就分手了,哪有为什么,人谈恋爱都是会分的,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殷志源才刚缓过来。

闻言,张水院淡定一笑,从手机里的录音翻找着什么,殷志源突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感觉哥和成勋是玩玩而已,很快会分的」录音里的张水院说。

「你放屁,少说这种不吉利的话,我会永远和姜成勋在一起的」录音里的殷志源斩钉截铁的说。

“这破东西你录音干嘛啊!”殷志源差点气死过去。

“所以为什么分手啊,成勋说你莫名其妙就提分手了,既然哥也会难过换黑头像,那分手干嘛?”张水院接着问道。

现在的张水院有一种不顾自己未来死活的勇猛。

为什么分手?作死呗。

因为姜成勋最近回复信息的时候回得很慢且有点敷衍,殷志源觉得姜成勋不爱他了,决定用分手来刺激姜成勋。

根据他的经验,姜成勋每次都是要哄他的,结果这次真的就分手了。

姜成勋不仅不来哄他,还在他弟弟们面前倒苦水!

殷志源叹了叹气。

“哥要是想他那就主动哄他呗。”张水院又说。

“不哄,我说分手他答应的这么干脆,在你们面前装什么可怜!”殷志源终于开始吃饭了。

“装可怜总比装潇洒好吧。”

“张水院你还想不想活着走出YG了?”

“哥你别吓我,我手机里的录音可多了,我要是被吓到了,一个不小心发了出去……”

那些录音当然都是趁殷志源和姜成勋不注意录的,什么内容都有,为的就是总有一天能用来勒索两位。

可想而知他净用来威胁殷志源了,姜成勋连他有录音都不知道。

“哇,你们白水晶专克我是吧,以前高志溶是这样,你也是这样。”殷志源深呼吸,咬着牙说。

“没办法了,志溶是成勋尼的小学同学,我可是成勋尼的唯一呢,当然会替他说话了。”张水院笑着说。

“你才不是唯一呢,高志溶也是六颗水晶之一啊,你是个屁的唯一!”

殷志源几乎是下意识的就吃飞醋了。

“我当然是了,你之前倒也是唯一,分手之后就不是了。”张水院是懂激怒殷志源的。

“啊,好累的一餐饭。”殷志源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低头一看,经纪人给他发来了信息,他立即眉飞色舞的点了进去,毕竟没记错的话,他下午还有个拍摄……

「哥,今天下午的拍摄取消了,祝哥玩的开心」这是经纪人的信息。

他又抬眼看了眼前笑眯眯的张水院,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哥,我今天下午有时间,不如我们去喝酒?”张水院难得主动发出了邀请。

“我有事,没时间。”

“好吧,那我也就只能找成勋尼了。”

“我没事了,突然想起来下午的拍摄取消了。”

两句话拿捏殷志源,张水院甚至觉得自己可以出书了。

虽然张一针字字扎心针针见血,但殷志源就是不希望姜成勋和别人太亲近,尽管那个人是张水院。

俩人就这样一起来到了酒屋。

“可是哥,感情是相互的,你怎么能每次都等成勋尼来哄你呢?”张水院又问。

“道理我都懂,但我和他吵架的时候,姜成勋就是每次都来哄我啊。”殷志源说这话的时候甚至有些得意洋洋。

张水院掐了掐眉心,心里默念着姜成勋你别太爱了。

确实是这样。

以前曾经听姜成勋说过,他们还在夏威夷一起住的时候,殷志源搞砸了姜成勋和女朋友的约会,姜成勋气了很久也没见殷志源去道歉。

那时候姜成勋自己打车上学,回到家也不和殷志源说一句话。

最后,还是有一天早上,姜成勋受不了了,摇着殷志源的手臂问他能不能送自己去学校,他们才和好的。

很荒谬。

但在出道的那三年里,这种事情发生的也不在少数。

似乎殷志源已经习惯了自己惹姜成勋生气之后,姜成勋还会主动找他撒娇这件事。

其实这次姜成勋差一点就主动找殷志源了,还是张水院按住了他,现在是金在德和李宰镇在稳住姜成勋的。

恋爱脑太严重的话可是要挖野菜的。

张水院信誓旦旦的说,这次他一定有办法让殷志源哄姜成勋。

“但是哥,人是会累的啊,如果你还喜欢成勋尼,那就主动找他一次吧,你也不会吃亏的。”张水院说。

“所以他到底和你们说过什么啊?”殷志源试探性的问道。

说什么?

说我好想志源哥,要不我去哄哄他吧。

说其实志源哥也只是想要我更关心他一点,志源哥就是这样幼稚的,我去哄哄他吧。

张水院一整个就是恨铁不成钢,他这次必须整顿一下这对情侣的相处方式,要不然姜成勋这个恋爱脑早晚遭罪。

对,其实这次姜成勋也没有很难过,他已经习惯了。

怎么说都是演员啊,就算是脚演技也好,张水院都有自信,他一定是这群人里演技最好的,赌上演员的尊严——

“也没说什么,就是很难过。”张水院叹了一口气。

“他一定有说什么的,你就告诉我吧,我看看他的态度。”殷志源说。

“成勋尼就说没想到原来分手这两个字可以这么轻易地从哥嘴里说出来啊。”张水院服了自己的临场发挥能力,现编的。

怎么可能没想到,预料之中好不好。

“这样啊。”殷志源喝了一口酒,陷入了沉默。

「志源哥你这次再不开窍,我下回真的就找姜成勋劝分了。」张水院心想着。

当天张水院一回到家,就立马打电话给金在德。

“怎么样?成勋尼没主动找志源哥吧?”张水院问道。

“没有,但是有个坏消息,宰镇为了稳住成勋尼,把他给喝倒了,现在成勋尼醉的要死,然后志源哥还不断给他打电话,你说怎么办?”金在德说。

殷志源不断地给姜成勋打电话?这么快开窍了?但是为什么姜成勋是醉的啊?

“先别慌,你替成勋尼接了,然后对志源哥说成勋尼因为伤心过度几乎天天都这么喝,然后让志源哥来照顾他。”张水院说。

这个家要是没他估计早就散了。

殷志源那边一听姜成勋喝得烂醉如泥,立马就心乱如麻了。

他本来想的是,打电话看看姜成勋什么态度,要是姜成勋一接电话就主动撒娇,那不就好办了吗?

结果姜成勋居然醉倒了。

他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姜成勋家里,只见金在德拖着有点醉意的李宰镇急忙离开,他心里立刻有一种上当的感觉,他看着李宰镇兴致满满的样子,怎么看也不像是心事局啊。

再转头看向姜成勋,姜成勋正蜷缩在床上,嘴里喃喃地说着梦话,殷志源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只觉得心里像是被什么揪着一样。

姜成勋很少在殷志源面前暴露他弱小的一面,尽管是在交往以后也好。

即使是在人生中最黑暗的那段时间,殷志源天天都给姜成勋打电话确认他的状态,姜成勋也只是说:我没事,你去工作吧,我自己待着就行。

殷志源恍然大悟,那段时间里,姜成勋都不知道有没有像现在这样喝醉后自言自语,对着空气诉说委屈。

他这个男朋友也太不称职了,不是吗?

“成勋啊,哥来了。”殷志源坐在了姜成勋的床边,握住了他的手。

“哦,现在的梦还挺逼真的?”姜成勋也紧紧地抓住了殷志源的手,“既然是在梦里,那就让我这样抓着吧。”

“在现实你也可以这样抓着我的手。”殷志源用另一只手顺着姜成勋的头发,柔声说道。

“你骗人,志源哥说分手,我还没去哄他呢,他在等我。”姜成勋说。

“所以他自己来了。”

“这个梦还挺搞笑的,既逼真又不逼真的,志源哥怎么会自己来呢。”

殷志源笑了,没有再说什么,而是开始趴在姜成勋身上。

他吸了一口气,嗅到了很浓的酒气,这是他熟悉的,这股酒气中还夹杂着姜成勋身上的香气,这也是他熟悉的。

第二天,姜成勋迷迷糊糊地睁开了双眼。

他昨天断片了,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以至于看到殷志源趴在他身上睡着的时候,他是吓了一大跳的。

不过一看殷志源是牵着他的手睡觉的,姜成勋就知道了张水院的计划成功了。

于是他轻轻地拍了拍殷志源的背,把殷志源叫醒。

“哥,我昨晚喝得是不是很醉?”他说着,声音还有些嘶哑。

“有点啊,在德给我打电话的时候,真的担心死我了。”殷志源揉着眼睛坐起了身,然后打了个哈欠。

“以后不会了。”姜成勋说。

“嗯,以后不会了,我不会再做会让你宿醉的事情。”

姜成勋心里有些意外,殷志源是吃错药了?被人夺舍了?怎么突然这么肉麻?

“水院说得有道理,感情是相互的。”殷志源接着说道。

其实姜成勋一点也不介意主动的人是他,更加不介意每次吵架了都要主动哄殷志源,但是听到这番话的时候,他确实觉得感动。

于是他抱住了殷志源。

“哥,我饿了。”

“那你去洗漱吧,我给你做早餐,像夏威夷那会儿一样。”

“好啊。”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