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噩梦

今夜殷志源辗转难眠。

大概是下午喝的那杯咖啡起了作用吧,不过他倒也不介意,毕竟晚上不睡觉对他来说才是常态。

实在睡不着,殷志源便开了灯,拿出了手机。

手机亮屏的那一刻,一个意想不到的信息映入眼帘。


姜成勋:哥,我做噩梦了。


再看上一条信息,已经是2018年的事情了。

那天殷志源问他最近在忙什么,姜成勋只说找一天再见吧,殷志源说好,以后约个时间吧。

过不久,姜成勋就出事了,一直到姜成勋退团,殷志源都没有再给他发些什么,当然他有在对话框里反复写了又删,最后什么都没发出去。

找一天再见,和他们的duet一样,成了无疾而终的承诺。

所以看到姜成勋给他发的这条信息,殷志源心里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想问他最近过得好吗?

想问他心情怎么样?

他有很多很多想问的事情,他想知道姜成勋的一切,在他的世界里,有关于姜成勋的事情断档太久了。

殷志源心念一动,和以前一样在对话框里敲敲打打着,又把打了一大段的文字都删了。

最后只发出了一句。


殷志源:什么样的噩梦?

姜成勋:我梦见我回到了十几岁的时候,还在夏威夷

殷志源:这不是很美好吗?

姜成勋:但是梦里的夏威夷没有你,这难道不是噩梦吗?


殷志源看着姜成勋发来的这些话,他看似很平静,心里却是翻江倒海。

原来姜成勋心里的夏威夷是必须和他挂上钩的,殷志源也是如此,他的夏威夷充满了姜成勋,他觉得很庆幸。


殷志源:为什么呀

姜成勋:因为和哥在夏威夷的日子过得很自在,是我人生里最快乐的时光之一,少了哥,这段回忆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殷志源:勋啊

姜成勋:怎么了

殷志源:我也是这么想的,谢谢你


大概人在深夜的时候会比较多愁善感,或是会比较冲动吧。

殷志源一直以为,自己再和姜成勋聊天的时候,可能会嘴硬,可能会处处挑刺,没想到真正聊天的时候会这么温和。

对,和姜成勋破镜重圆的场景,已经在他的脑子里上演过无数次了,他一闲下来就开始想象。

但说起来,他们其实也不算是破镜重圆。

同样用镜子来比喻,就是他们之间的镜子蒙尘了,就在今天,他们把尘给拍开了。


姜成勋:我也要谢谢哥,还好我在夏威夷遇见哥了

殷志源:万幸啊,我也觉得万幸

姜成勋:哥这么晚还不睡吗

殷志源:嗯,下午喝了杯咖啡

姜成勋:下次在早上喝吧

殷志源:也多亏了这杯咖啡,我现在才能和你聊天啊

姜成勋:哥很想和我聊天吗?

殷志源:很想

姜成勋:我以为哥不想,所以才一直没找哥

殷志源:是我的态度让你有这样的感觉吗

姜成勋:不知道啊,我感觉哥会很讨厌我的样子

殷志源:不会的,我不会讨厌你的

姜成勋:好,我现在知道了

姜成勋:那哥为什么没来找我?

殷志源:我也以为你不想和我聊天

姜成勋:那现在误会解除了

殷志源:是啊,真好

姜成勋:五年前说过的,找一天再见,我们再约个时间吧

殷志源:你什么时候有空?

姜成勋:嗯,再看看时间吧,我好困啊,晚安

殷志源:晚安,不要再做噩梦了


姜成勋打着哈欠放下了手机,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睛,其实哪有什么噩梦,是他想殷志源了,随便编的一个借口。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