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我是假少爷,身份被揭穿后,却被真少爷宠上了天(二)

6.


殷志源没怎么穿过西装,上一次穿西装是高中毕业照相的时候,为了整活穿的,他还找的姜成勋借西装呢。

为了替殷志源准备这次的家乐晚会,姜成勋找了相熟的服装设计师,专门为殷志源定制了一套西装,殷志源一刷卡,眼睛瞪得都要从眼眶里跳出来了,上网一搜才知道这个设计师有多厉害。

当然,他也不是第一次感受这种震撼了,自从当上了所谓继承人以后,他天天都在感受贫富差距。

好笑的是,尽管这套西装的价格吓到他了,他的存款还是一个零头没少。

这就是贫富差距。

临近家乐晚会的前一个星期,姜成勋紧急给殷志源开了个班,教他怎么自然的应对那些富家少爷小姐们,还教他认人。

虽然验收成果的时候,姜成勋总觉得他随时要给自己做人工呼吸了。

“哥,这是谁?”

“高志溶?高氏的继承人。”

殷志源会记得高志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姜成勋,因为姜成勋说过高志溶是他的小学同学,他就记住了。

“那这位呢?”

“等等,我一定能记得她的,她是沈……沈……”

姜成勋叹了一口气。

“沈秋贤!”

姜成勋摇了摇头。

“沈真……”

“哥,她姓夏,叫夏主月,是夏天集团的二小姐。”姜成勋无奈的说。

“夏主月,我记住了还不行吗?下一个!”

姜成勋又指了一张照片。

“我记得这小子,朴正熙,高中的时候仗势欺人的那个!”殷志源一副要打人的样子。

“错了,这是朴正信,朴正熙的亲哥哥,哥你要是想打人,到时可别打错人了。”姜成勋明显有些自暴自弃了。

殷志源一看姜成勋这副样子,就来劲儿了。

“勋,你再指一个,这次我再答错,今晚就不睡了,这帮狗崽子的脸我一定会记住的。”

就这样折腾了几天,殷志源总算真的把他们都记住了。

“哥,你到时候喝酒可千万不能贪杯,家乐提供的酒我能找到一模一样的给你,到时候你就浅尝一口就行了,你得这样喝。”姜成勋示范了一遍。

“这样喝酒能喝出什么啊。”殷志源嘟嘟囔囔的,却还是认真的学了姜成勋喝酒的样子。

姜成勋看着不情不愿却还是跟着他的意思走的殷志源,忍不住笑了,他知道殷志源愿意妥协都是博自己开心而已。

“你笑什么,我做错了吗?”

“没有,做的很对,接下来是……”

……


7.


家乐晚会。

殷志源很轻松的认出了每个少爷小姐,并且很得体的打了招呼,他很是沾沾自喜,还看着姜成勋疯狂挑眉。

“做得好,哥。”姜成勋小声地说着。

只不过殷志源还是有些不安,这些人里好像没有姜成勋的那个小学同学啊?

不安的感觉源自于哪里,他不好说,只能说单看照片都觉得这小子绝对是狠角色,再加上姜成勋提到高志溶的时候,眼里居然有笑意,这让殷志源有些吃味。

“殷少爷!”突然,有个人从身后走来,人未到声先到的那种。

殷志源转过身,正想打招呼,只见那个人朝姜成勋走了过去,很是亲密的搂住了姜成勋,很显然他说的殷少爷是指姜成勋。

哦……?是高志溶。

高志溶很不客气的剜了殷志源一眼,随后迅速变脸,看着姜成勋热情的笑了。

这是在替姜成勋“出头”吗?下马威?

“殷少爷,想死我了,你很忙吗?为什么每次约你你都不出来?”高志溶这样说着。

“志溶,不需要这样,志源哥和我是站在同一阵线的。”姜成勋拍了拍高志溶的肩膀,像是在安抚一头猛兽一样。

“那就行。”

高志溶立马换了一个态度,看殷志源的眼神都变了,还主动敬了酒。

“不好意思,我还以为你们是竞争的关系,还想着给呼尼撑腰呢,既然是同一阵线的,那我就赔不是了,你好,我叫高志溶。”高志溶说着。

“没事,我也见不得呼尼受欺负,换成是我我也会这样。”

殷志源话说的落落大方,眼神却丝毫没有收敛。

如果高志溶是猛兽,那殷志源就是战狼,他可以随时随地攻击任何人,只要姜成勋一声令下,当然,姜成勋什么也没说,他也不会动手。

“好了,你们都是我的盟友,这么剑拔弩张干什么呢,让二楼的人看笑话了。”姜成勋说。

闻言,殷志源偏了偏头,就看到了二楼的殷太太了。

家乐晚会名义上是这些少爷小姐的聚会,真正的好戏却在二楼上演。

“殷太太在和夏先生聊天呢。”高志溶说。

“他们聊得这么开心啊,那我要不要去和主月小姐打个招呼?”殷志源随口说着,并没有真的要动身的意思。

他刚才就见过夏主月了,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皮肤晒得黝黑,却遮掩不了五官的美丽,而且她是肱二头肌还若隐若现的,反正她绝对不会是那种任由家里人摆布婚姻的人。

“殷少爷想和我聊什么?”夏主月冷不防地出现了。

“聊……我们聊一聊你去哪里留过学?”殷志源的反应倒是快。

“夏威夷。”

哦,夏威夷……

姜成勋有些若有所思,因为这个地方,对殷志源似乎有着很特别的意义。

“成勋哥哥在发什么呆呢?难不成你现在不是少爷了,就准备不和朋友聊天了?”夏主月把姜成勋的思绪拉了回来。

“当然不是,我只是在想,今天的好戏还没开始而已。”

殷志源却在心里想着,你姜成勋的朋友怎么这么多,一会儿来个小学同学,一会儿来个喊你哥哥的……

“你别乱说话了,瞎期待什么呢?没有好戏不是好事吗?上次这种场合,你被人当面揭穿身份诶。”高志溶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这有什么,不当少爷对我来说就是好事。”姜成勋说。

“还好殷少爷是你朋友呢,如果不是,那今晚最大的好戏就是你们两个。”夏主月说。

姜成勋恍然大悟。

怪不得今晚这么多人在有意无意的盯着他俩看,大概在等着真假少爷撕逼的戏码,所以直到现在都没有什么人搞事。

“主月,你爸会逼你嫁人吗?”高志溶问道。

夏主月摇了摇头。

“你们看,我爸这个笑容,估计在想着怎么算计殷太太。”夏主月说。

“那今晚的家乐真的无聊透了,还不如过几天蹲一下报纸头条,看看哪一对又佳偶天成了。”高志溶叹了叹气。

说曹操,曹操到。

他们刚才还说无聊、没有热闹看呢,麻烦这就找上门了。

几人看着喝醉了的朴正熙摇摇晃晃朝他们走来,尤其是在姜成勋以前和朴正熙有仇的情况下,他们都明白今晚的好戏要正式开始了。


8.


“殷成勋,怎么才半年不见,你连姓氏都变了?”

朴正熙的声音尖锐而刺耳,全然不像一个富家公子的样子,他以前在学校就这样。

“妈呀,酒气熏天的,朴少爷,怎么才几天不见,你就从少爷变酒鬼了?”高志溶边说边捏住了鼻子,还皱了皱眉。

而夏主月则是在一旁笑出了声。

“在座的各位都是有身份地位的吧?这个姓姜的为什么会在这里呢?”朴正熙不依不饶的说着。

“我是殷氏副总经理,你呢?朴正熙,没记错的话你好像也确实管理过一阵公司,结果差点闯祸,被亲爹辞退了是吧?”姜成勋从容的说。

为什么他会清楚这件事呢?

因为那个时候朴正熙就是想要千方百计的搞姜成勋,被他反将了一军,才闯的祸的。

“你找死!你算什么东西,敢这么对我说话?”朴正熙扬起拳头正要打下去,却被一旁的殷志源死死的接住了拳头,收都收不回来。

殷志源眼神阴冷。

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这个圈子对姜成勋的敌意。

“殷少爷,我教训一个和你殷家没有任何关系的人,麻烦你不要插手。”朴正熙说。

“哈,我才不管什么殷家金家,和我有什么关系?但姜成勋是我的人,你要是敢动他一根手指头,你小子可就不止挨拳头这么简单了。”

殷志源手上稍稍使了些力气,朴正熙就疼得呲牙咧嘴了。

“行行行,不动他,你放手——放手!”朴正熙酒醒了一些,后知后觉的开始丢脸了。

“朴少爷还是多练练吧,我才使这么点力气你就疼成这样,感觉夏小姐力气都比你大呢。”殷志源冷笑着放开了朴正熙的拳头。

夏主月耸了耸肩,高志溶哈哈大笑。

“我告诉你,不该碰的人别碰,你应该知道我不是殷氏从小培养的继承人,我可没有成勋这么讲道理。”

看着朴正熙落荒而逃的样子,殷志源心里不免有些舒爽。

“哥,谢谢。”姜成勋说。

“谢什么,我该做的,那小子是朴正熙对吧,他以后再来我就打,不会打错人的。”

突如其来的call back把姜成勋逗乐了。

本来高志溶看着殷志源的眼神还有些敌意的,就因为发生了这件事,他就对殷志源肃然起敬了,社会我殷哥,人狠话不多。

“殷少爷厉害,朴正熙真的欠收拾,以前和他同班,我真的忍他好久了。”夏主月说着。

“不过……反正朴正熙和我本来就有仇,我也不会劝哥你别招惹他,但是你今晚这么高调,以后估计会有很多事情找上门。”姜成勋严肃的说道。

“不用担心,这不是有我和主月在吗?”高志溶说,“志源哥,是吧?呼尼喊你哥,我也叫哥了,你只管保持你的风格就是,只要你能保护呼尼,别的事情我都会帮你解决的。”

夏主月点了点头。

有意思。

“我说,你们千万别疯过了头,这世上不是什么都能在掌握之中的。”姜成勋无奈的说。

“放心吧,我会看着办的。”高志溶笑着说。

这件事情造成的影响不太大,顶多算是小插曲,不过也足够让很多人了解到了殷志源的态度,那就是他无条件站在姜成勋那边。

期待的真假少爷之争没有上演,倒是演了一出兄友弟恭。

坐在二楼的殷太太全程看着,脸上的笑容马上就要挂不住了,两个碍眼的站在了同一边,她哪坐得住?

这段时间里她天天都在殷志源耳边说姜成勋这个人是如何的心机深沉狼心狗肺,合着她半年里说的这些话,殷志源都是左耳进右耳出啊?

不行,得想个办法把碍眼的东西除掉才行。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