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我们有一个孩子(二)

第二天,殷志源还真就去了姜成勋的家。

“智媛尼还在上学呢,哥来这么早?”姜成勋打着哈欠给殷志源开了门。

他每天睡觉的时间是不定的,他还想着为了姜智媛,以后要习惯早睡早起了,结果他有的时候甚至整晚没睡,把姜智媛送去幼稚园以后才睡的。

“没事,那我就在你家等她放学嘛,咱俩都这关系,你不会不让我进门吧?”殷志源笑着说。

“这倒不会,哥进来吧。”

说着,姜成勋侧过了身,让殷志源走了进来,并把门关上。

“哥这两天都没有活动吗?我还以为你昨天是随口说说而已,没想到你真来了。”姜成勋自顾自地坐到了沙发上。

“本来有的,我推了,毕竟我昨天答应了智媛尼要来的,不是吗?”殷志源说。

姜成勋本来还昏昏欲睡的,这下被殷志源平静的话给干醒了,睡意全无,只剩下了震惊。

知道殷志源疯,不知道他这么疯。

“你要不要听听你自己在说什么?”姜成勋坐起了身。

“答应过孩子的话不可以食言,要不然后果很严重的。”殷志源显然话里有话。

他嘴里说的“孩子”何止是姜智媛,还是当年那个只有十几岁的姜成勋,那个时候的姜成勋确实还是孩子啊。

那时,殷志源也是年少轻狂,很多承诺都是在不经意间许下的。

十年后,二十年后,姜成勋再次提起的时候,殷志源只剩下了无语凝噎和无尽的后悔。

“别说这种话啊,还挺搞笑的,冰箱里还有一些食物什么的,哥要是饿了那就自便吧。”姜成勋说着,再次闭上了眼睛。

可他睡不着。

“那你吃午餐了吗?”殷志源假装听不懂姜成勋的话。

“没吃。”

早餐都没吃,如果不是殷志源来了,他能睡到姜智媛的放学时间。

“那我去看看有什么食材。”说着,殷志源就要站起身。

“啊,哥你就别去了,突然想起来我煤气费还没交。”姜成勋站了起身,有些心虚的挠了挠头。

“你没交燃气费?那平时智媛都在吃什么?”殷志源有些无语了。

“早餐和午餐学校有包啊,晚餐她妈妈会做的,要是她妈妈忙的话,我会带她出门吃饭。”姜成勋越说越小声。

也是,当年在夏威夷都是殷志源做的饭。

姜成勋一边吐槽每一天都是一样的,一边乖乖吃了然后洗碗。

“那你还说要带智媛去夏威夷,去了夏威夷你们爷俩能活下来吗?”殷志源叉着腰,说道。

“怎么就不行了?有钱谁还活不下去了?”姜成勋开始理直气壮了。

“我就当智媛现在吃得营养均衡,那你呢?那你平时吃什么?你总不能到智媛的学校去吃早午饭吧?”殷志源又开始质问了。

这下姜成勋没法理直气壮了。

因为他确实有缘就吃,但大多数时候不是在睡觉就是懒得出门,最好的情况还是去便利店随便应付。

“你修仙啊?”殷志源翻了个白眼,“走,去吃个午饭再接智媛。”

“跟你走?不怕被拍到?”姜成勋挑了挑眉。

殷志源拿出了手机,在Instagram上上传了自己和姜智媛的合照,当然他选的都是看不到姜智媛脸庞的图,配字:「志源和智媛见面了。」

“哥,真没想到,你越来越疯了呢。”姜成勋笑了。

“那是,我的名字写作殷志源,读作疯子,现在可以去吃饭了吗?”殷志源说。

“那你等我去搭配衣服。”

早该想到姜成勋懒得出门很有可能就是因为懒得搭配衣服的,他对衣服有着独属于他自己的执着,除了衣服还要搭配五金……

总之,殷志源在外面百无聊赖的等着姜成勋换衣服,甚至开始看起了Instagram的消息。

本来他是不会看的。

而且他刚才发的是有争议性的东西,就更加不想看了。

结果殷志源点开Instagram一看,他的弟弟们全都给他评论了,连失踪很久的金在德都上线了,他们齐刷刷地评论着智媛真可爱之类的。

他心底一暖。

就是这样才有对抗世界的勇气啊。

“姜成勋,你好了没啊,一会儿来不及接智媛怎么办?”殷志源敲着门。

“马上就好了,我本来就有在盯着时间的,你急什么急啊!”姜成勋边说边打开了门,转过身的那一刻,手链却和耳环勾在了一起。

……

“你说是不是该怪你催我?”姜成勋有些无语的看着帮他解开手链和耳环的殷志源。

“是是是,怪我。”殷志源很是心急,但越心急越无可奈何啊,他又不是神仙,做不到大手一挥就能把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东西分开。

殷志源无意中瞥见了姜智媛说的照片,他以为是出道后或是重组后的照片,没想到姜成勋放的竟然是他们拍的第一张合照,这张合照的归属权当时他们争论了很久,最后被姜成勋拿走了。

说实话,就连殷志源都快忘了这张合照的存在。

可姜成勋却当成宝贝一样放在床头,天天一起床就看得见。

所以殷志源还是很庆幸,当年姜成勋抢到了这张合照,如果照片落在自己手上,此时此刻大概不知道在哪里落灰。

“你发什么呆?不吃饭了?”姜成勋嘟囔着说。

“这种东西急不来的,你再等会儿嘛。”

过了好一会儿,姜成勋的手举的都要酸了,殷志源终于把纠缠在一起的手链和耳环解开了。

“你以后少带点这种东西吧,纠缠得比你和我的关系都要难以解开,太费劲了。”殷志源松了一口气,说道。

“对啊,毕竟你和我只需要一句分手就能解开了。”

听起来很像气话,但其实姜成勋没生气,那时候是解开了,这不是又因为姜智媛而纠缠在一起了吗?他们俩解不开的。

“走吧,我弄好了。”

姜成勋戴上了毛线帽,得亏他没想要弄发型,要不然殷志源得等更久了。

他们没有去很远的地方,在姜成勋家附近随便找家餐馆应付了,不过这家餐馆也开了很久了,他们以前就经常一起来。

“哦,志源啊,好久不见了。”甚至连老板也是同一个人。

见到了旧人旧物,殷志源不免有些感慨。

“勋啊,到了这个年纪,见到有些事情和以前一样,心情真的很好。”殷志源对姜成勋说道。

“那个时候咱俩还在一起吧?”姜成勋一句话杀死浪漫。

殷志源无话可说。

他们在一种很怪异的气氛里吃完了饭,当然,他们免不了被路过的路人拍照,殷志源自己倒是没什么,就是比较担心姜成勋。

见姜成勋也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殷志源便放心了。

“只要没把我拍得不好看,我一般上不会介意什么的。”姜成勋说。

殷志源听了点点头,然后突然想起来很多年前姜成勋让他拍照,他拍了以后姜成勋下一秒就生气,当时他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下突然意识到了。

他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吃饱喝足后,姜成勋也坐上了殷志源的车,一起去接姜智媛了。

“别走大道,抄小路去,那边有个不为人知的路口,我们在那里等智媛。”姜成勋说道。

殷志源在姜成勋的指导之下绕到了那条僻静的小路。

“可是智媛这样自己走过来,不会很危险吗?”殷志源看着周围的环境,不免有些担心。

“不会危险的,你看。”

顺着姜成勋指的方向,殷志源看到了一个身上充满了黄色元素的女人,正在牵着姜智媛的手走了过来。

“成勋哥哥来啦?”女人走了过来,见到了车上的殷志源,吓了一跳。

姜成勋把手指放在了自己的嘴唇上,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谢谢你,辛苦你了。”姜成勋笑着说。

“哥哥,今天智媛尼很乖,而且课堂测验还拿了满分,很厉害哦。”女人点了点头,摸着姜智媛的头说道。

姜智媛一听到自己被夸了就开心得不得了。

“那我走了,智媛尼要乖乖听爸爸的话哦,明天见!”

女人放开了姜智媛的手,姜成勋也在这时候开门下车,姜智媛便朝着姜成勋飞奔了过去,姜成勋也把姜智媛抱了起来。

“珉珠老师明天见!”姜智媛朝着这个名叫珉珠的女人挥了挥手。

“谢谢你。”

这句话是车上的殷志源说的,他也说不清为什么会对珉珠说谢谢,大概是因为珉珠很明显是个小黄,而她正在帮助姜成勋。

“我会为你们保守秘密的,你们要幸福啊。”珉珠难掩内心激动,连连鞠躬,便转身离开了。

姜成勋抱着姜智媛坐到了副驾驶座上,让姜智媛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殷叔叔真的来了,还来接我放学!”姜智媛别提有多高兴了,她从早上就开始期待殷志源的到来。

“当然啦,殷叔叔答应过智媛尼的事情,就一定会做的。”

就在这个时候,殷志源才想起来他是见过珉珠的,这已经是水晶男孩解散之前的事情了,那时候珉珠还是未成年少女来着。

那时的粉丝追星没有私生饭这个概念,他们家外面经常坐着很多未成年的粉丝,珉珠就是其中之一。

当时珉珠就坐在姜成勋家外面,已经是半夜了,其他女孩都依靠着彼此睡着了,只有珉珠硬撑着睁开双眼,势要等到姜成勋出来,就这样,她看见了姜成勋和殷志源勾肩搭背的样子。

姜成勋对着她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又双手合十。

殷志源有些感慨,这也太巧了。

“智媛尼今天怎么没有带学校的午餐回家?”姜成勋突然的提问,把殷志源从回忆中拉了回来。

“本来有的,但是刚才宥珍的午餐掉在地上了,她今天迟到了没吃上早餐,所以智媛尼把午餐给宥珍了。”姜智媛这样说着。

和姜成勋一样是个从小就善良的小孩呢。

“智媛尼真善良,但是智媛尼也不能不吃午餐啊,这样吧,殷叔叔带你来叔叔的家,做饭给你吃怎么样?”

为什么是殷志源的家呢?某人燃气费这不是还欠着吗?

姜成勋有些无语的瞪了一眼殷志源,他知道小孩一定会答应的,而他必须跟在姜智媛身边。

“太好了,智媛尼非常想去!爸爸爸爸,可以吗?”姜智媛转头就开始求姜成勋。

“智媛尼想去就去吧,不过殷叔叔做饭给智媛尼吃,那智媛尼要对殷叔叔说什么?”姜成勋对着小棉袄又是另一幅面孔。

“谢谢爸爸,谢谢殷叔叔!”

姜成勋撑着头看向了窗外,脸上浮现了连他自己也察觉不了的笑意。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