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好久不见的朋友

1.这是一档节目,每一期都邀请一对很久没见过面的老朋友上节目交谈。

2.被邀请的人并不知道自己的“朋友”是谁。

3.这对朋友首先会在节目组特意制作的APP上交谈,在交谈的过程里互相试探、聊天,猜测对方的身份

4.猜测身份后迎来见面的时刻,这是最后的环节


/


【采访】


节目组:对自己的朋友有概念吗

殷志源:没有,你们看着办吧,别太离谱就行

节目组:(心虚)

殷志源:这眼神,哇……出大事了



节目组:成勋xi知道自己的朋友会是谁吗

姜成勋:我猜到了,你们真的能把他请来吗?

节目组:谁?

姜成勋:我真的知道是谁,等会儿猜测的时候再公开吧,要不然节目做不下去了

节目组:(不安)哇,成勋xi很聪明呢


【节目开始】


皮卡丘:你好?

米奇:好俗的开场ㅋㅋ

皮卡丘:哇,这语气,感觉不妙啊

米奇:我平时都这样跟我朋友说话啊

米奇:怎么,猜出来了?

皮卡丘:这么快就到了公布答案的环节吗?

皮卡丘:再猜猜呗,要不然节目就没意思了

米奇:但我已经猜到你是谁了

皮卡丘:是吧,最有话题性的那个

米奇:神奇捏

皮卡丘:说一件我们之间最有代表性的事情吧,万一你猜错了呢,再猜猜

米奇:我们之间哪有“最”

皮卡丘:你是真的不给节目组面子啊ㅋㅋ

米奇:哈哈哈,但他们还挺给我面子的,连你都请得动

米奇:还是先别公布答案吧,这样不说敬语的对话还是很爽的

皮卡丘:ㅋㅋㅋㅋ

米奇:最近过得好吗

皮卡丘:还是这样,你呢?

米奇:也一样,没什么特别的

皮卡丘:有件事我很好奇,你真的很生气吗

米奇:已经这么明目张胆了吗?

皮卡丘:节目组让我们聊十分钟嘛,十分钟还能聊什么

米奇:好吧,那时候挺生气的

米奇:但是仔细想想也没什么好气的

米奇:毕竟你只是一如既往地口无遮拦而已嘛^^

皮卡丘:那天我有想过找你,结果一看我已经被封锁了

米奇:早就放出来了

皮卡丘:好吧,那我也没什么主动找你的理由啊

米奇:我也是啊

皮卡丘:都到了这个年纪了,和朋友来往讲究一个缘分

米奇:ㅋㅋㅋ那你会后悔来这个节目吗

皮卡丘:为什么要后悔

米奇:我觉得会出大事啊

皮卡丘:不重要

米奇:真有魄力呢

皮卡丘:我就是这样的啊


*节目组突然打断*


工作人员:我们都觉得既然两位都已经认出了彼此,那还是直接进入见面的环节吧

殷志源:这不是还没十分钟吗

工作人员:你们都知道对方是谁了,聊十分钟也没必要了啊~



姜成勋:哦~早知道多少装一下,这就要见面了吗

工作人员:你们几乎没有猜测的时间,马上就认出了

姜成勋:(笑出框外)


*节目组布置好了咖啡厅*


殷志源比姜成勋先到,所以有些不安的坐着等人了,节目组很有sense,咖啡厅放满了关于黄色的东西。

虽然早就知道米奇就是姜成勋,但实际上见面和在网络上聊天,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

姗姗来迟的姜成勋,和殷志源意料之中的一样好好打扮了一番。

“好久不见了,皮卡丘哥!你来这么准时?”姜成勋边说边坐在了殷志源的对面。

“你头发弄了多久?”殷志源挑了挑眉。

“你以为我很乐意弄造型吗?这可是最高礼仪啊。”

姜成勋才刚坐下,俩人的手机就收到了节目组发的信息,说是让他们说出他们之间的三件往事,必须要是真实的才能换取咖啡或食物。

“说实话,虽然这是固定环节,但有点太弱了吧?”姜成勋笑着说。

“那我们说点不弱的呗。”殷志源摩拳擦掌ing。

俩人就这样在节目组不安的注视中开始商量着要说些什么。

“这个我们应该还没有公开说过,还在夏威夷的时候,有一次成勋尼被一个女孩跟踪了,跟了好几天了,我们都注意到她了。”殷志源说着。

“对,这个女孩年纪不大,所以我们也不太好报警什么的,看起来也不像坏人嘛。”姜成勋说。

“你说不像坏人,我就觉得是坏人。”

“嗯,当时志源哥觉得是坏人,我们上车,她就骑摩托跟在后面。”

“我当时很生气,我就用我最快的速度饶了夏威夷好几个圈,反正就是把她绕晕了嘛,绕到了一个挺偏僻的地方,我们就下车问她为什么要跟着成勋尼。”

“她怎么说的来着?说她喜欢我?”

“这是你最早的私生饭了吧。”

俩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地说完了第一件事,赢得了蛋糕和果汁。

“但是你真的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当初那个女孩说喜欢你,你第一反应竟然是觉得自己人格魅力强大。”殷志源边吃边说。

“不是吗?如果不是我人格魅力强大,她怎么会喜欢我呢?”姜成勋理直气壮的说着。

“我说的不是这个,你不怕危险吗?”

“那时候不是有哥在吗?我有什么好怕的?”

*节目组工作人员持续瞳孔地震*

姜成勋看着工作人员的表情,突然笑出了声,拍了拍殷志源的手,指着那些人,殷志源也拍手大笑。

“那你们说,我们接下来说点弱的还是不弱的好?”殷志源饶有兴致的说着。

“你们……就随便说嘛。”PD佯装镇定地说。

俩人对视一眼,又进行了小会议——水晶男孩无论有多少个人上节目,开小会都是必须的。

“还是在夏威夷的,这个我应该也没公开说过,那时候我还没退学来着,有一次我和成勋尼在club里玩嗨了,一整晚都没回家。”殷志源又开始说了起来。

“我当时就说无论如何一定要上学,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上学,但是哥肯定没办法开车嘛,我们就想说搭taxi去,好巧不巧那个司机是劫匪,说是要抢劫我和志源哥。”姜成勋很自然的接下去说。

“这我能忍?他那时候拿着刀的手都在抖。”殷志源边说边模仿着那个人手抖的样子。

“当时我们不是喝了酒吗?说了几句调戏他的话,最后这个人被我和志源哥混合双打了,他年纪也不大,是因为缺钱所以才出来打劫的。”

“对,后来我们报警了,警察还在犹豫要抓谁呢。”

说完,俩人对视并大笑出声。

他们都没说的是,当年警察曾经问过为什么他们会满身酒味的乘坐taxi,他们满不在乎的说着,因为他们是同性恋啊,刚从club回家的。

“所以我们最后还是没去学校。”姜成勋说。

“这是重点吗?重点应该是我们说了这么劲爆的话题,节目组给我们准备了什么?”殷志源说完就看向了节目组。

最后,在他们的注视之下,工作人员给他们端来了两碗豚骨拉面。

“还有一件事,你打算说哪一件?”姜成勋问道。

“这次你来决定吧,刚才那两件事都是我提议的不是吗?”

“那我说我们吵架的事情?”

“不行!”

殷志源几乎是脱口而出的,很认真的在反对这件事,一抬眸就对上了姜成勋的笑眼,才惊觉姜成勋是在开玩笑,便松了一口气。

他现在是真的害怕说这些带有争议性的话,这种教训有一次就够了。

“我也吃饱了,我们就不用再说了吧。”姜成勋这样说着。

工作人员们疯狂点头,你们说这种话题实在是为难后期啊,剪掉也不是,放出来又怕同性恋吓坏人。

吃饱喝足后,节目组又给他们手机发来了信息。

——最后给彼此写个小卡片,作为结束吧。

实际上不应该这么快就到这个环节的,别的人吧,首先在猜测的部分就得耗很久,然后在说往事的部分里还会有更多的化学反应,会引发回忆杀什么的,反正节目的走向会变得温情。

可这俩不是,他们不仅当任务一样说得快狠准,而且让他们再说下去,就会变成一档爱情节目了。

坏消息:他们几乎是快进式进行节目。

好消息:每一幕都很精彩,很有话题性。

姜成勋看了一眼殷志源,便拿着卡片走到了很远的地方,就是不想让殷志源看见。

见状,殷志源也学着他走到了咖啡厅的另一端。


「哥,世界上所有的感情都来之不易,能够和你有这么多的回忆,我很开心,以后我们能够试着理解彼此,继续走下去的话,那就好了。——勋」


「勋啊,不要生病,快快乐乐的一起走吧。——G1」


“不得不说哥写的还真短呢。”姜成勋看着卡片,嘴角却止不住的往上翘,他显然很喜欢。

“我写的虽然短,但该说的都说了,对不对?”殷志源自然的搭着姜成勋的肩膀,这是节目录制以来……应该说是这几年以来,他们第一次的肢体接触。

“嗯,一起走吧。”

摄影机拍摄着俩人肩并肩走出咖啡厅的背影,节目到此为止,他们的故事却还在继续。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