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勋🔝/水晶男孩💛/CP源勋 to德
ONER/CP洋岳/坚定的一家三口拥护者
NU'EST/CP旼白旼 Jren Aren Jron

【源勋】人为什么会相爱又分开呢(访谈体)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志源xi是离过婚的,非常适合我们今天谈的主题

殷志源:是啊,就是这样我才被邀请来的

主持人:志源xi出演的原因是什么呢?

殷志源:有些话本来是说不出口的,但我还是想透过一些特殊的方式,对曾经爱过的人说

主持人:志源xi最近和前妻还有联络吗

殷志源:(犹豫了一会儿)没有

主持人:在分开的时候,你们还是相爱的吗?

殷志源:(又犹豫)是…吧

主持人:那为什么会分开呢?

殷志源:因为有些事情……性格上的差异,也因为起了争执,所以很遗憾的分开了

主持人:那前妻给志源xi带来的,是幸福的感觉更多,还是不开心更多呢?

殷志源:当然是幸福的感觉了

主持人:在志源xi看来,相爱却分开,这类的遗憾,是可以弥补的吗?

殷志源:可以,但其实大多数时候还得看情况,也需要对方愿意让你弥补才行

主持人:志源xi觉得自己是过错方?

殷志源:是,是我的不成熟才让我们分开

主持人:那志源xi觉得你们还有复合的可能性吗?

殷志源:(垂眸)应该是没有了

主持人:为什么呢?

殷志源:因为不再联络了,生活也没有重合,并且已经到了这个年纪了,不想谈情说爱

主持人:万一你们的生活重合了,再联络上了,会复合吗?

殷志源:嗯……看情况吧

主持人:不止志源xi,很多人其实都会有这样的遗憾,志源xi觉得大部分人造成这个遗憾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呢?

殷志源:(思考)很多情况下是缺乏沟通,没有好好的交流彼此的感受,产生误会的时候没想着去解决反而是争论输赢,最后伤害了双方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感情,就算还爱着,中间也有一条裂缝了

主持人:志源xi认为爱情里有输赢吗?

殷志源:不能有,吵架可以吵赢,爱情输了就回不来了

主持人:有什么话想对正在爱情里迷茫的男女说的吗?

殷志源:珍惜自己的青春,如果真的很喜欢的话,一定要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想

主持人:志源xi有什么话想对前妻说吗?

殷志源:谢谢你曾经的陪伴,如果再回一次夏威夷,我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希望那个时候,我们之间不再存在遗憾

主持人:谢谢志源xi

/

殷志源的kkt

【前妻】我寻思我们也没失去联络,更没吵架啊

【殷志源】哦,随便说说而已,采访要凑字数

【前妻】哦,我懂了

【殷志源】懂什么

【前妻】没什么,在找成勋的联络方式,有篇采访想给他看

【殷志源】喂喂喂,别乱来!

评论(2)

热度(9)